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粉蝶之冰冰月

粉蝶之冰冰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花好月圓夜何時有,月缺之景奏響離歌頌,輕輕飄落輕輕散,風兒柔柔意濃濃,可惜,可惜,女子對月獨自傷,心碎一地淚兩旁,孤單身影夏卷秋風寒,花影月下無奈緣,長長青絲隨風舞,柳葉眉間柔情多,只恨無關溫度暖。

  月光冰冰,雙眸含淚,心事緊縮一團,擁抱昨日情,擁抱今日愛無份,複雜心情,亂了亂了女子小小心,飲下滴滴淚,獨自感受獨自涼,君情已不在,只留女子獨賞情花瓣瓣飄零的凄美。層層心事,層層包圍,一張素紙,一篇柔情雨。

  舞一支如蝴蝶,美的孤單,柔柔傾瀉思情君語,顆顆散漫君眼帘,淡淡月光,靜靜夜晚,美麗女子,獃獃的眺望着遠方,穿起顆顆音符,掛在月兒銀彎鉤,月光絲絲,彈奏情韻悠悠樂,彈奏相思曲,夜景有語,女子有情。

  若情不能地久,為何苦苦思,為何苦苦戀,緣起緣滅有時,煙花浪漫如君愛,短暫,卻深深留心印痕,音樂旋律此起彼伏,悠揚曼妙,醉了女子相思意,默默青燈下細細描繪,長夜漫漫只為君揮灑潑墨,寫下萬卷語柔情。

  一杯苦酒,難入喉,手捧月光亮,溫暖不了心,難入眠,顆顆星兒為伴,花香紛繞,每一份呼吸變得昂貴,每次心跳只為欣賞,長長睫毛,眨巴眨巴,心落寞,情愛塵埃,望君頭不回,情輕輕,女子意卻重重,微微風輕拂面,卻風不幹吹不散淚顆顆。

  一步一念,一步一盼,空空也,空心冰,冰花飄落心田,愁情對月傾訴,揉指之間輕輕彈奏,花田漫步情不悔,微擺微白絲絲燭火燈,飄散多少情愛語,一朵花兒靜靜傾聽月樂,一位女子風中獨自秋瑤,用力在天空中用心刻下君的名字寄與星一起閃爍。

  雲霧韻味,蒙蒙情,蒙蒙愛,君送花瓣語,女子無奈做情簽,手心緊握過往,肝腸寸斷,大海也感傷,浪濤聲連綿,風兒也哭了,送來陣陣清爽,綿綿情意,輕輕柔柔,纏綿過往,悠悠情詩語,幽幽笛聲揚,竹林晚風,煙雨情愛。

  花前月下,伏案研磨散詩朵朵,賽花香,賽花美,只為君而美,之為君而濃,一朵茉莉花,一段詩語,夢境春光園,於君重逢,江南美畫美不過君愛,蜜果雖甜甜,卻比不過君愛語蜜蜜,水中月偏愛,終究一場空也。

  繞繞繞,繞不過情愛路,輕輕觸碰月光柔,輕輕親吻花香露,一曲長相送,激蕩心漣漪,獨舞獨凄涼,流浪流浪飄搖不定,拋物線之情,回歸原點,漫步過往,漫漫夜雨,牽挂,思念,依依不捨,依依留戀,依依期盼,依依淚滴。

  淺唱輕吟,對月飲盡千杯不醉,女子輕撫琵琶音曲,聲聲融入誰心田,聲聲醉了誰夢裡,千百度回眸,多少次張望,入懷的是零落葉,入懷的是感傷情,心痛難解,心酸無人知,飛飛飛,君情遠遠,伸手觸及兩手空。舊情沐浴思念海。

  秋葉寄心田,雨漫滿懷情。收藏君意愛,瑤瑤月詩散。望穿秋水淚濕枕,流星雨散漫天河。柔弱女子也奈何,五月末了情終結。愛意團團雲兒飄,思念之情風兒曉。蝴蝶泉邊蝴蝶舞,櫻花落敗情終散。點一支星光燈隨風盪。

  紅紅櫻桃掛滿枝,美麗風景難入心。傾瀉風情萬卷字,一曲獨奏飄千里。如花女子,素顏遮不住淚痕印,手腕楊柳風,輕輕依偎情網央,飄飄蕩蕩何時岸。一隻香爐升紫煙,環繞繚繞迷離誰的眼眸間。飄落飄落雪花情。

  彎彎心事沁心雪,暖暖昨愛蝴蝶篇。落花有意水無情,筆下生情花香語。紛紛揚風雨,紛紛揚心情,不知零落誰的心,不知誰家桃花酒調,不知情愛路何方,不知靜風語瀰漫,藍色海面,波光粼粼,赤裸雙腳努力奔跑,投入海中,暫時做一條美人魚,忘掉凡塵俗世。

  靈動的鈴鐺,叮叮噹噹,可愛了女子的模樣,卻無法快樂女子心,是否可以摘下幾顆星兒,做一條項鏈,戴在女子脖間,一起美麗着夜晚,女子要成為夜晚里最美的公主,雖然她只是一個灰姑娘,只想,只想,讓你看到。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冰冰月
網友評論
粉蝶之冰冰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