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月朗星稀剛半夜,星落孤燈對愁眠。

月朗星稀剛半夜,星落孤燈對愁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睡不着的時候,聽一曲情歌悠然。不想睡的時候,看月色孤單。我的曲子與你有染,你可以靜聽湖邊琴月,蛙聲一片。你在我的枕邊,月色孤單,你願不願意聽我在你的耳邊?彈一曲桂花弦。

  月桂琴弦就是今生與你相伴,愛恨纏綿我獨守你清風下,你與我雙手相牽。愛很簡單,真的,愛真的簡單,不想江山多嬌美,佳人與我共纏綿。你可以不睡,我酒醉琴弦。親愛的,陪着我,真想讓你陪我一醉千年。

  孟婆給我的那一杯情緣,喝與不喝,你說了算。等你,就飲盡杯中盞,不想你,你陪孟婆等我與你牽手,一起飲盡那落花的孤單。情緣久遠,你不會等我千里之外的纏綿。

  想你,你找不到星月委婉。沒有紅塵相伴,沒有月色孤單。親愛的,你不遠,你會等我紅塵之外,夜深人靜,與你一起把手牽。

  月朗星稀剛半夜,織女苦等落花殘。我知道你睡不着,你會等我煙雨過後,我不知道,你的夢裡是否與我一起纏綿?願意與我孤燈為伴,緣深緣淺,我喝醉后,也不知道你在哪邊?

  月落孤燈對愁眠,星空花落身影單。一杯薄酒醉不過琴弦,一曲妙戀陪着你慢慢走遠,慢慢走遠。你捨不得驚擾我一世琴弦,我也捨不得讓你獨自遠去,你的淚水陪落花孤單。

  聽,你聽,聽見我的歌聲了嗎?我的歌聲真想讓今夜與你相伴,不為別的,就想讓你在想我的時候,讓繁星灑下落花點點。月桂的琴音,彈斷了我夢中的琴弦,讓秋風隨夢遠去,你聽不到我在瀟湘館,為你寫下最後的詩篇。

  月朗星稀剛半夜,酒醉琴弦夜孤單。親愛的,你別走遠。我等你,等你與我攜手千里的紅塵繾綣,我願意陪着你,與你一夢千年。

您正在瀏覽: 月朗星稀剛半夜,星落孤燈對愁眠。
網友評論
月朗星稀剛半夜,星落孤燈對愁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