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物慾橫流,星辰依舊

物慾橫流,星辰依舊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我喜歡獨自享受黑夜,黑夜給我一種神秘感,在我失意時,我喜歡透過小窗向遠處望去,遠處的星辰在不停的閃爍……點點星光卻給了我前進的力量……

  今夜,月亮明亮的照在九州,誰家歡樂誰家愁啊?流水無意、落花無情,那些深情往事依然在腦海里盤旋,念橋邊芳草年年只為誰生?嘆歲月如歌讓人難以琢磨 ,時光不經意間已悄然失去,讓你我來不及珍惜!

  剎那繁華抵不過歲月無情的變遷,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每個人。雙眸凝視着手機屏幕,淚光湧現,來不及擦拭已打濕枕巾,那些回不去的歲月越是思憶越是惆悵,我並非真是人間惆悵客,也沒有那麼多的辛酸事。

  滿紙荒唐言,好似有過黯然神傷的不堪往事?

  黃昏時,與基友在球場歸舍時,抬望眼、天空又現北雁南飛、月滿西樓……

  燈火闌珊,伊人在何處?想家人,卧床前,內心儘是痛楚……當舍友們都背起行囊奔向家鄉的那一刻,我靜靜的沉默在人群中蹣跚。望他們漸行漸遠的背影……默默的祝福中多是羨慕。

  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已變。我在糾結……是不是我不主動聯繫你們,你們就不聯繫我啊?也罷,一個人內心的位置有限,一個人進去也定會有一個人出來……言歸正傳,真正的朋友不會被時間遺忘,我很在乎你們,因為你們是我一生的財富,在我的字典里沒有逐客令,來者不拒!

  勝,今日你我內心都狠悲傷,你說你想哭,而我卻熱淚盈眶啊!你我之情任天荒地老也難以不會質變。對你我是非常的想念,我們彼此相濡以沫已多年,任時光荏苒、改變你我容顏,也難以改變你我情感!中秋節了,你我卻在不同的地方追求不同的夢想!

  珍、你我之間若僅為過客,我寧願選擇不相識!我始終相信,緣分,即使在瞬間也會變成永恆!

  家人啊!或許我在你們眼裡還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孩子,而今是而昨非,我依然固執,從畢業起,我無時無刻不再思考人生,反省自我啊!我不是不接受你的幫助,我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就小小的自己。

  在這裡結識你們這些好朋友,甚是榮幸!希望我們能沒好的度過這短暫的三年,以後我們更要團結互愛、友好相處。曹縣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親們,我想你們了……

  那篇《舊夢》我撕了寫、寫了撕,循環往複,就不勝其煩了,最後還是要放置一段時間……待從頭,再續……

您正在瀏覽: 物慾橫流,星辰依舊
網友評論
物慾橫流,星辰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