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網絡,我的精神家園

網絡,我的精神家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網絡,我的精神家園 標籤:會議精神 我的中國夢

  網絡,我的精神家園

  雲之夢

  夜,寂靜無聲,房間里也很安靜,只有時鐘發出噠噠的響聲。連日來,因家人住進醫院,我不得不離開網絡,離開心愛的博客,去醫院陪護家人。幾天來,我的心情隨着家人的病情變化,時好時壞,擔心、憂慮一直盤踞心中,家人的平安健康成為我每天的祈盼。每天24小時守候在病床前,精心呵護,耐心照顧,心中無數次的期盼家人一切安好,早早出院。

  這兩天因在醫院操勞忙碌,不知不覺偶感風寒,身體不適,今日只好回家休息一晚。半夜醒來,想起自己心愛的博客,想起網上那些真誠善良的博友,想起這些年網絡朋友們帶給我的感動與快樂。我不想再沉浸在夢中,於是,翻身下床,來到銀屏前,走進網絡,走進自己的精神家園,敲擊鍵盤,用文字和朋友們訴說心愿。

  今夜明月隱退,星星躲在雲層背後安眠,風兒也靜怡安然地躲在一邊偷懶,窗外寂靜一片,我獨坐屏前,雖然碩大的房子里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有網絡的陪伴,我一點不覺得孤單。想想學會上網這幾年,面對銀屏,我哭過,笑過,傷過,痛過。雖然這樣,但是,我卻不曾後悔過。因為我覺得,在今生能有幸學會上網,這就是我後半生最大的快樂,真的是死而無憾!

  如果不是網絡,我不可能走到今天,如果沒有網絡,我不可能實現我的夢想,如果沒有網絡,我不可能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獨坐屏前,敲擊鍵盤,用文字抒發自己的心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網絡卻是無限的,我要把無盡的愛書寫成美麗的詩篇,留在網絡空間,留在這美麗而神奇的精神家園,也許,這就是我今生唯一的眷戀和不舍的依戀吧!

  明天一早我又要奔赴醫院,去守候家人,期盼家人平安,期盼幸福的明天。今夜首先在這裡和朋友們說聲再見!感謝朋友們在我不在的這些天給我的留言和祝願,雲之夢衷心的感謝您們!您們的友情,我會永遠記在心間,您們的關愛一定會感動上天。您們的愛一定會讓上天開眼,保佑我的家人早日脫離危險,安然出院。我也會很快回到你們的身邊,和你們一起耕耘我們心愛的網絡博園,讓我們的精神世界更加美麗燦爛!

  (最近由於在醫院陪床,沒有時間上網,疏於回訪,請朋友們見諒!在此,雲之夢向所有來訪的朋友和關心我的朋友們一併致謝!祝朋友們玩博開心,創作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014年5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網絡,我的精神家園
網友評論
網絡,我的精神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