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冬日回憶

冬日回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過得很慢,留我一人沉在淡淡的思念里,享受孤獨的滋味。其實,三百六十五個日子過得很快,在忙忙碌碌中那些美麗過往轉瞬即逝。又是一年三九嚴寒,窗外是白雪皚皚的童話世界,屋裡是有關冬日的美好回憶,靜靜地,一剪寒梅傲雪獨立,幽幽一縷香沁人心脾。

  從未想到過在這樣的年華里還會有如此懂得的相遇。分明感覺到內心最柔軟處尚有涌動的漣漪,知道自己在紛亂塵世間還保留一份真純。早已過了青澀女孩兒為情所困的年紀,懂得如何享受現世安穩和相知情懷,懂得如何安放親情與愛情。春去秋來,夏花冬雪,我一直與你並肩,風雨兼程。相信你一定不只是為了初見時的那一時歡愉才來赴這一生的心靈之約,所以在走過的這段歷程中,夢想和回憶會更加豐滿深沉,思想也會更加成熟深邃!我亦如此,風來不怕,雨來不躲,喜來擁抱,憂來承受,淡定自若,波瀾不驚。

  能否不惑全在自己。這世界誘惑太多,只要自己從容把握。記取生命長河中最美的瞬間,在三生註定的緣分里,付出此生不悔的真誠!願情如白雪,永不染塵。

您正在瀏覽: 冬日回憶
網友評論
冬日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