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冬日裡的回憶【一】

冬日裡的回憶【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冬日裡的回憶【一】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古樓蘭王國的風沙,悄然越過萬里晴空,多情地飄逸在乾涸的洮兒河畔。

  孤獨的詩人,消瘦了筆的鋒茫,獨坐在回憶里,輪迴於夢與現實的交替。風沙,飄逸了夢的延長,多少華光遠去,卻洗涮不去心中雕刻的名字,在心中的凈土,一座不朽的雕像聳佇着。

  獨站風雪中,品味着痴情的溫度,幾曾何時,暖暖的風兒帶來多少歡笑,多少思念,多少難眠的月色,纏綿着多少記憶。

  二月的春風,如痴如幻戀着江南水鄉的秀色!

  站在洮兒河千里荒野中,品嘗着情緣的渺思,多少華光流走於苦澀記憶。

  深碎的思念,飄渺的企盼是生命過程里的樊藜,如醉的懷念與苦澀的忘記都是嗔。愛,又是什麼呢?

  走進正月的風沙,走進虛偽的紅塵,面對狂風,我那無緣的情人,我會在純情的歲月里,向夢中緣份抒寫出證明,留在人性中的美麗只有一種,那就是生命里愛的純潔,飄飄渺渺,依戀着歲月的流程,多少風沙,多少情……………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回憶【一】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回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