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水的月光,淡靜的思緒。淺淺的劃過柔美的歲月。直達心靈。思念如綿綿繞指柔輕叩我的心扉。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為想你而寂寞。夏夜微涼,想你,思念成殤。

  一直以為,走過了愛情的滄海桑田,這一生再不會為誰而心痛,再不會在黑夜裡為誰而傻傻的等待。再不會為誰而傷心流淚,再不會為了愛而忘卻自己。直到再次與你傾心相遇,你那笑而不語的笑容還是那樣甜美,再一次打開了我的心扉,我的生活又一次因你而陽光明媚。

  人生最幸福的事是遇到了一個懂你的人。有些情,會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會在不經意間相遇。有些愛,會在不經意中刻骨銘心。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些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我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幸福。我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只知道想起你我的心中就會有絲絲的甜蜜。

  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它只是一種感覺,總是在寂寞的時候乘虛而入。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借口,它只是一種牽挂,總是在沒有你的日子為你擔心。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原因,它只是一份真情。總是希望我不在你身邊時過得比我好。

  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它只是一種祝福,祝你在沒有我的日子裡能夠亦如我在你身邊一樣開心快樂!想起你,心中便有一種淡淡的憂傷與幸福縈繞,如梔子花般散發著清香。想念你掌心的溫暖,想念你的溫暖柔情。親愛的,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我?

  我是一個相信緣分的人,我一直相信你和我的相遇相知也是一場緣分。佛說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麼今生我與你的相遇相知相愛是不是也是一次來之不易的愛的修行?愛情從來都是百轉千回的事情。人的一生究竟能有幾次真愛。

  在愛情沒有到來之前。你永遠也想像不到有一天你會那樣的愛着一個人。在生命的下一個轉角,你永遠也想想不到有一天還會再一次深愛一個人。我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快樂是因為有了我,我相信你的幸福是因為遇到了我。我要把你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讓你感覺到我的溫暖,我的幸福。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一個人究竟能走多遠?是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是一種幸福。曾經,你我相遇時早已過了愛的花季,本一直期待能和相愛的人朝朝暮暮,卻遇到了無法相守的你,也許,許多人,一些事,註定怎樣都無法永恆。但我仍感謝上蒼,讓我的生命中有了希望,今生能與你再次傾心相遇,想你、念你、愛你、心疼你,能夠心心相惜便是我心中最大的暖。你的身影是停留在我記憶中最深處的烙印,你是我今生無法忘卻的最真的愛,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你我各安天涯,唯有隔屏隔岸想念,唯此心,永相系。若相惜,莫相離。不問何日是歸期。今生,我願意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永恆,彼此朝朝暮暮的相守。用我的真情,許下一場風花雪夜的浪漫。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沒有過多的語言,因為彼此都懂,心中只有深深的牽念,期待與你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的一生最美麗的場景就是遇見你,初見傾心,再見傾顏,身不由已的淪陷,從此情牽一生,懂你一世。

您正在瀏覽: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
網友評論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