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離別的傷心淚水滴已落下、站台邊偏偏離愁湧入我心上、

  那首車站我們聽了好多遍了吧、每次人生的離別都是在不一樣的場景里、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心酸過、

  我們的離別我要怎麼說、

  離開家鄉怎麼多年了、我從來都沒有回過家、不是我不想回去、只是我不想看見那些人、我不知道是怎麼啦、小 時候總是那樣家裡總是對他們那麼好、但是家裡再怎麼對他們好我都沒說過什麼啊、我只是看在眼裡我什麼都不說、你們愛怎樣你們就怎樣吧、反正不關我的事情的、就當我不存在或者我就當沒看見你們吧、我知道我有點叛逆、但是這是我想的嗎?我告訴你們這不是我想要的、從小我要的我得不到什麼毒是靠我自己去弄的、可是我弄到了你們還要說我、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難道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我想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吧、應該是我從來那就沒有做對過吧、

  所以現在我不想和你們聯繫、我不想在見到你們我真的不想在見你們了、或者再見的時候應該不是你們吧、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就今生今世都不要在見面吧、因為我覺得我們你們之間我們無話可說、我們之間總是會有代溝的、我們不是一家人、人都說道不同不不相為謀、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現在 你們不要在說什麼很想我、我不想在聽你們的花言巧語了、我說過的我不會回來的、你們放心我說道我就會做到的、你們不要在說什麼了、你們好好的過吧、今生我不會在回來了、我還有我的事情、你們不要想我、因為你們想的不是我、從前就是你們把我弄成現在這個樣子、我恨你們、

  至今那條疤痕都還在、如果不是你們我不會那樣做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們、雖然那條疤痕好了、可是心裡的那道痕迹這能忘得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你們給我、我真的不想在見到你們了、再也不會了、希望你們不要在我這裡花太多的時間、不要在浪費太多的感情了、我不值得你們這樣做的、我請你們不要在這樣了、我在這裡謝謝你們、好嗎?

  文/小偉偉  20138月8日落筆

您正在瀏覽: 離別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