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是我的傷

你是我的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傷 標籤:我的中國夢

  想到你,會痛。隱隱約約,如隔夜的傷!受傷一剎那的痛過後,是難以言說的快感。這種奇妙感覺,競如同相思,成癮。是不是真得陷入了情之淵,深深陷入有你的時間與空間,無法自拔!想你的時候,什麼也做不成,那種帶着快感的痛在身體里遊走,一刻也不能停息!原來你真的是我的傷,除了我自己誰也體會不到那種滋味。傷痕刻在心上,刻在記憶里,給我半生的時間,去享用。我不知道你何時來,卻知道來了就走不了!

  獨自守着寂寞,寂寞很美,並不孤單。那晚的月兒是上弦,風清雲淡,茫茫的雪園。感知你真實的存在,在血色的酒汁中,在濃烈苦香的咖啡里。如若相守,就讓靈魂相擁,完美而深情地擁有。兩顆心的相遇,勝過千言萬語,凝神相望那一刻,已傾心。

  似乎有些許的猶豫、遲疑?猶豫遲疑又何嘗不是內心最本真的善良?透過清朗的月光,看到你眼神,便知我已無處可逃!

  甜蜜的傷,我有了你!就這樣心甘情願,執着堅定,像一生中的摯愛,欲罷不能。

  日里夜裡,你在,睡里夢裡,你也在。我沒有等待什麼,也無需準備什麼,只是千年的修行后,來赴你的心靈之約。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傷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