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鏡子般明亮的眼

鏡子般明亮的眼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曽不知多少年華已逝,留下了淡淡的悲傷,忘卻的卻只有的都已飄然而去。常常自己坐在書桌前靜靜的想:明天是否還會像今天這般快樂?也許不會······

  -每一天都會不同,每一天都會不一樣。然而,繁忙的我們卻還思緒着美好的憧憬。

  李耐悅,多麼美好的名字,也就是因為她的名字,更讓我對她產生好奇。或許,真正的李耐悅還沒有浮現,而她的內心深處也埋藏着一個令她痛苦的秘密。

  我是否還能像她一樣,重新找回我自己,找回屬於我自己的那片天和那片海·····

  也許,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不同,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因為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期待着········盼望着······,一次又一次的幻想,自己是否像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在一次偶然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但,似乎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真實,因為它終究是一個幻想。

  命運的安排讓我降落在這個令人羨慕的家庭中,但似乎我感覺不到快樂,因為快樂已成為回憶,留下的只有傷痛和哀怨。

  人世間中存在着種種恩怨,這種恩怨只有放下來靜靜的思索才能體會的到。

  蔚藍色的空中伴隨着白雲的襯托,顯得更加讓人爽朗。那天的體育課,我獨自走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看見的是空間與小鳥,它們顯得那麼寂靜;慢慢的,我體會到了一個人的快樂,原來,沉浸在爽朗的晴空里是多麼的美好········

  也許,我的生活並不怎麼充實,心情並不怎麼愉快,但至少我放鬆過;

  ------- 也許,我的每一天並不怎麼充實,生活不怎麼開心,但至少我微笑過;

  ------- 也許,我的成績並不怎麼樣,但,至少我努力過,不曾放棄過

  Activity-- is-- the-- only- -road- -to-- knowledge.

  --------------------(行動是通往知識的唯一道路。)

  ---------------------------------------------------------------------------------------------------------------------------- -------------------------蕭伯納。

您正在瀏覽: 鏡子般明亮的眼
網友評論
鏡子般明亮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