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咪咪家的戰爭

咪咪家的戰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咪咪家的戰爭

  午間,咪咪和其夫二人發生了激烈地爭吵。

  咪咪罵道:“你死不要臉,你是騙子!”“你不願回這個家你還回來幹什麼,你在外包養野女人還回來幹嗎?”

  咪咪在不停地在數落,在痛罵著。

  我勸她別再罵了,她仍氣不順,嘴裡仍在數罵著。

  其夫從裡間屋子裡衝出來,在辯說著。“我怎麼騙了,條子在你手中,我騙什麼了,工資卡在你手裡,還能要我怎麼樣?”

  其夫邊說,邊要離家出走,說什麼我就是不想回這個家,你不看看你那個樣?

  我力勸兩個人,都在氣頭上,兩個人都不聽。看着他們倆個不管不顧的樣子,我也很生氣,知道一場戰鬥難以避免。

  之前,我就知道,他們會有這樣的爭吵的。

  其夫原給一個領導開車,那時確實是忙。因為給領導服務,不管白天還是夜裡,一切要圍着領導轉。夫妻倆個長年離多聚少,偶爾不忙時,其夫還想來個牌,搞個小賭。但是因為有領導管着,他也還知道顧家。

  從前年不給領導開車了,他自己沒有回原來的單位上班,給一個剛籌建的企業幫忙跑路子,企業利用着他的特殊的人脈關係。可能也確實是忙,我有幾個月也沒有見他回過家。

  咪咪委屈地說她男人幾乎是幾個月不回家一趟。咪咪說她名義上有個男人,還不如沒有男人呢?咪咪也才四十五六歲的樣子。

  看咪咪凄愴的樣子,讓人覺得她的日子的艱難。她需要的不是錢,而是希望其夫回來陪陪她。

  我覺得,他們關係的緊張,他們倆個是都有責任。他們的孫女已有一周多了。尤其是其夫,自顧自貪玩,不顧家庭。我不知道他在外是否包養有女人?

  他在外會有女人嗎?

  他們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以後會是怎麼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咪咪家的戰爭
網友評論
咪咪家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