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和他的戰爭

我和他的戰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貝貝你看,今天的同學真是很多呢!”思情看着那我們後面那一群人頭對我興奮地喊道。

  我無聊地白了她一眼,假如她現在是後面那些人頭中的一位,她就不會那麼精神了,不過我卻希望自己是後面的那些人之一,如果是這樣,我現在就可以去打工了,這一天要浪費多少時間呢,一想到錢我就心痛,雖然我不是一個貪錢的人,但當連吃飯的錢也沒有的時候,我開始知道了錢的重要性了。

  “貝貝,等一下要認真記錄,還要不要太緊張啊!”校長走到我面前提醒我,我習慣性的對校長微微一笑:“謝謝校長提醒,我明白了!”雖然很不爽,但是看着校長那從額頭上一串串流出來的汗,我還是知道他對這次講座有多重視。

  校長在我和說完話后就開始上台致詞了,當校長說完后,輪到朴宣奕上台演講時,台下的掌聲絕對是校長的十倍,可見朴宣奕的名氣有多大,沒辦法,大到國防軍事,小到我現在手上要的那張紙,都有可能是帝國企業的產品,而身為帝國企業總裁的首席助理,你不出名才怪。可是我敢肯定,在我們這所學校里女生更注重的是他的外貌。所以,當演講結束后,你看到朴宣奕被同學里十層外十層地包圍着時,你就知道他有多帥了。

  “貝貝,搞定了嗎?”

  “已經記錄好了!”我笑着和校長點了點頭,然後像往常跟着較長到辦公室把它們打印出來。在經過走廊時,筆不小心滑落到地下,一直滾到一個男人的腳下,我看着他用我見過最優雅的動作撿起了我掉落在地上的筆,一步一步地走到我面前,“你的筆。”

  “謝謝!”我拿過了筆,然後向他道了聲謝謝,他別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就走了。在他離開我們后,我清楚地感覺到校長從他出現后就一直緊繃的情緒終於鬆弛下來了,我真的擔心,校長整天這麼緊張,遲早會會病倒。

  “貝貝,你認識他嗎,他……他剛剛……幫你撿筆啊 ”

  “不認識,他幫我撿筆很奇怪嗎?”

  “沒有!”校長緊張兮兮地說,額頭上的汗水比剛剛地更多。

  “那我先去辦公室了!”我對校長點點頭,然後拐進了辦公室,把那記錄的東西一字一句地打在電腦上。當一個高高在上的男人向你底下了高貴的頭時會有什麼感覺,天知道!

  把今天記錄的東西做好,當離開學校時,學校里已經看不到要什麼人了,學校很大、很漂亮、很空。若它不是燈火通明,我怕自己真的連走出這所學校的勇氣都沒有。學校的前面一輛不怎麼突出的小轎車在我出來的時候就猛向我閃燈,我順着它的方向走過去,看到了那朴宣奕正用一雙含笑的眼睛一直看着我。

  “朴宣奕,你墮落了!”我沒有沒腦的丟下了一句。

  “這還不是因為你!”他說著把副座的門打開,我對他微微一笑打開了後排的門坐上了後排的位置上。朴宣奕無奈地搖了搖頭,把門關上。走的時候順便把那隻筆丟到垃圾堆里去了,這種筆一掉在地下就會壞,再撿回來又有怎麼用 !!

  “先去超市吧?!!”

  “不,直接回家!”

  “你現在有定期吃藥吧!”

  “我有沒有吃藥你們不是最清楚嗎?”我諷刺道。

  “貝貝,他是為你好?!!”

  “我不知道!”我決定閉上眼睛不再看他。

  “貝貝……”

  我知道朴宣奕想說什麼,但是他最後只是嘆了一口氣,然後就是長久的沉默。我到現在也不明白,怎麼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呢?也許,是他上輩子欠我的。

  我把家門一打開,立刻落入了一個溫柔的懷抱了,“你回來了!”我靜靜地看着他那雙如黑曜石般的眼睛,我想,他那份溺死人的溫柔確實可以令人沉淪,另人萬劫不復。我想把他推他,卻發現怎樣也推不動,我無奈地對他說:“冥心,放開我,我要去洗澡!”他對我道了聲抱歉,可是還是不肯放開我。

  “冥心,我沒有生氣!”我真的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已經不再生氣了。

  “貝貝,我……”他把頭輕輕地放在我的胳膊上,聲音脆弱到令人想哭的地步,“我後悔了!”

  本來已經麻痹了的心又一次痛了起來,就算他上輩子欠了我什麼,我也沒有想過討回來,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

  16歲那一年,冥心對我說,他喜歡我,他只喜歡我。他沒有騙我,從那時候到現在他一直也只喜歡我一個,一直也是……

  “醫院的味道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聞!”我把新拿來的花一枝一枝插到花瓶了去,“我每天幫你換花,卻從來不知道你喜歡什麼花,我以前應該多問一下你喜歡什麼!”我把花插好后,然後坐到了病床的旁邊,我曾經每次看到那插滿喉管的身體都會哭,可是,我現在已經不哭了可以每天和他像平常那樣說話,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聽見。

  “在電視上看到昏迷的人都像睡了一樣,為什麼你卻那麼狼狽,哥哥,也許我死了也看不到你醒來,可是,如果我死了那麼你們怎麼辦?”

  真的很可憐,滿身也插着管子,要靠着那冰冷的儀器才能夠活着,真的很可憐,可是,就算是這樣我也還是希望他可以活着。是這樣躺着的他比較可憐還是這樣想的我比較可憐,這個誰也說不清。

  “貝貝,來這兒!”想每次一樣,每次走出醫院總可以看到朴宣奕開着一輛不配他身份的轎車在外面等我。在他第n次開着名牌車來載我,我卻當他空氣的時候,他終於認命地開着一輛特地買的二手車來到我的面前。

  “怎麼這麼浪費資源?!!”要知道,這間醫院的全部的醫生加起來的工資可能勉強只是他的一半,要他做司機實在是一種浪費。

  “誰叫你不肯他接你!”

  “他來了,我就不用上班了!”

  “貝貝,回家休息一下吧!”

  “朴宣奕,你為什麼總喜歡說一些沒有可能的事!”

  在下車離開的時候,我聽到朴宣奕如嘆息般的聲音,你到底在折磨誰?

  “貝貝,你來了!”思情看到我來,馬上走到我身邊把我手上的東西拿到自己的手上,思情對我很好,我不是白痴,當然知道她這樣做到底是為了誰。

  “嗯,老闆來了沒有?”

  “沒有,他今天不來,所以你不用怕,哪我先進去了!”

  “哦!”我對他點了點頭。就在這時候后,手機忽然響起來了,我按下了電話,聽到醫生在電話里焦急地問我:“貝貝,現在冥心在你的身邊嗎?”

  “在!”我鎮定地對醫生說。

  “那叫他來聽一下電話!”

  “有什麼事告訴我就行了?”我對醫生說,醫生遲疑了一下,最後說:“貝貝,你聽我說,不要激動,你哥哥走了!”電話不知何時從我手上滑落,周圍忽然變得天旋地轉,明明那麼絕望,可是為什麼我還想活着,還不想死。

  醒來的時候我看到了冥心站在玻璃窗外看着我,朴宣奕對我說:“讓他進來好不好,他怕你生氣,不敢進來!”我對朴宣奕搖了搖頭,然後別個頭不看他。

  “貝貝,你知道為什麼他說後悔嗎?因為如果不是那件事,那麼你就會答應做手術了。”我當然知道,從來都沒有想過折磨他,如果我是他,我會做得更過分,可是,沒有如果,從來就沒有。

  爸爸媽媽那天特別開心,因為今天姐姐要帶他們的女婿回家看他們,餐桌上有哥哥、姐姐、爸爸媽媽和我第一次見面的姐夫,我一臉通紅地看着他們對我嘻嘻哈哈地笑,後來乾脆低下頭不敢接不小心從包包里跌出來的唇膏,最後是哥哥終於看不下了幫我從姐夫手裡接過唇膏。那個是一個很特別的男人,你第一次看到就覺得他很眼熟,好像在哪裡看到,然後就再也忘不掉他了,可是我卻沒有想過,會因為他失去了那麼多,那麼多……

  很冷,真的很冷,我們會死嗎?我捲縮在哥哥懷裡,問他。

  哥哥抱着我,對我說,不要怕,貝貝,貝貝不會死的,哥哥會一直保護你。

  後來,我們果然沒有在那次風雪中凍死,而且被一對很有錢的夫妻收養了。我以為我們會過上好日子,可是我太貪心了,為什麼要和姐姐喜歡上同一樣東西,那是姐姐的,只要她想要,那便是她的。這是我從小就懂得的道理,可是為什麼我想要姐姐的東西。

  “我們去旅行吧!”在出院的一個月後我笑着對冥心說。冥心看着我有一剎那的驚訝,嘴唇微微地顫動着,好象想說什麼,最後還是僵硬地點了點頭。

  從鬼城經過奈何橋就是人間路,可是,當你來到了人間路時卻怎麼也不能再折回去鬼城,明明只是隔一條橋的距離,可是,到不了究竟還是到不了。我安靜地站在鬼城上看着冥心焦急地看着我,想從人群中突圍,來到我這邊來。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

  三年前,我曾經來到這裡,在許願樹下我許了一個願望,可是,無論我怎麼樣拋也不能把它投到樹上,後來,我許了另一個願望,結果這一次一次就可以把願望投到樹上了。

  她說我活不過今年,那是命,逃不了的。

  我告訴她,可是我不想冥心陪我死,他曾經說過的,他會陪着我,無論是天堂還是地獄,他都會陪我,他從來不對我說謊。

  那麼離開吧!

  真正的死去和象死去一樣活着,我寧願他像死一樣活着,

  下一輩子,

  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即使要我付出什麼代價!

  那一年在許願書下,我許了兩願望:

  第一個是我希望可以和冥心在一起活着!

  第二個願望是冥心,你這個破孩子,你要給我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的戰爭
網友評論
我和他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