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愛情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本來,這個事是不該那出來說的,但我怕悶出病來,也就找個人胡亂的訴起了苦,其實這可不打緊啊,重要的是“言情小說”甚多誤了分寸,把人給煩了,也就草草了事了,後來看到電視中播放,‘談情傷人’便不由得感慨一番,這也許是命運固有的安排吧!

  我沒讀過什麼聖賢,禮下,四書五經,也就不好從那裡得到安慰,為此,我就去逛馬路,希望在那裡得到安慰,也許這是一個錯誤,當,我看到搭肩挎臂,和衣不閉體的路人時耳邊的情歌便勾起了恐懼,擔心和害怕的心靈,哎!這是什麼事啊!聽說‘M’國的女孩十幾歲就不敢單獨去門了,真實悲矣!我們能向他們學習么?我在心裡狠狠的說,不能,因為,‘Z’國是文明行國家,我們熱愛生活,我們純潔樸素是絕對不能的,可,還要家法壓着個呢?這不,剛說道這,什麼純潔,樸素,品德高尚,再那些人眼裡,還不如見鬼去呢?

  時間真快啊!說著我已習慣了單身,可我卻適宜不了這樣的環境,我能怪誰呢?尾隨‘時尚’的腳步,諾諾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