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人生是現場直播,你別想剪輯了重來!

人生是現場直播,你別想剪輯了重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是現場直播,你別想剪輯了重來!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們常常說人生是個大舞台,我們的一生就是在舞台上表演。人生與我們平時見到的舞台表演卻不一樣,因為人生沒有“綵排”。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現場直播”,無論我們演的好不好,這齣戲都會一直演下去,直到人生的終點。

  所以,有時候我們發現做錯了事情,卻沒有機會重頭再來,一種叫“後悔’的想法就會在我們頭腦中產生,但是怎會有後悔葯,你別想擦了重來。

  我們的人生不是電影,我們沒有機會去“綵排“我們的未來,雖然我們經常在思維中會有“假如我當初怎麼樣怎麼樣,現在也許就怎麼樣怎麼樣”的想法,但是我們沒有機會回到過去,我們也沒有機會“擦了重來”。而更多的機會是在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與我們擦肩而過的,我們可能以後會為此後悔,甚至可能都不知道要為此後悔。

  我們很多時候會對別人的成功發表各種各樣的感嘆,會覺得為什麼他們會有那麼多的“機會”,其實只是他們更用心的去把握機會、創造機會。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直播自己的人生,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在當下”,這種沒有綵排的人生更需小心翼翼,更要三思而後行,珍惜每一次機會便成為你唯一的選擇。既不要為過去後悔,也不要對未來憂慮,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踏踏實實的活好每一分、每一秒,把握每一次機會,那麼請問成功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現場直播,你別想剪輯了重來!
網友評論
人生是現場直播,你別想剪輯了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