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相聚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相聚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思伊人伊不知!

  一語詩行怎能描述君心中的惆悵?一隻純筆又怎能勾勒你美麗的模樣?

  幾多失望幾多愁,愁中更有愁人傷.那些小小的快樂,又因你的離去而蝕侵,接着漸漸麻木了我的靈魂. -

  我以為自己已經留住了精彩,不曾想,握住的是一指流沙。而我不幸的做了悲情戲里的主角,瑤琴在手,卻也談不出絲絲的悠揚!

  你知道為什麼我用30度仰望天空嗎?因為那是我在思戀你的角度,為什麼要選擇30度?因為我怕我承受不住……

  望明月,心悲涼。

  思戀你,輪迴嘗!

  簡單的一語詩行,而我早已成殤!

  相聚那麼短,遺忘那麼長!我該如何化解這一份殘酷的離殤?

  一直想,也許是我前世負了你的承諾,累了你的清顏,所以註定今生的情緣開成鏡中花、化為水中月、流作青衫淚。最後只剩下滿季的清冷和凄涼!

  有時真的好想做一個紅塵過客,永遠的遁身於紅塵之外。讓風吹去我季節里所有的枯色,從此不問世事,不語不傷!

  可我畢是一個紅塵俗子,我走進了你的城池,抽出了身影,然,迷失的心再也收不回來。為了擺正你的身影,我顛覆了我整個世界。我在顧影自憐的夢裡依然守着前塵往事,不願醒來。我在自己的臆想里,依然幻想着輕舒廣袖,共 你 琴瑟 相合。

  好想在三生石上銘刻一段誓言、一個天上人間 獨一無二的永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溫暖的經過、而是一生的守候…走近你,我知道這一生註定悲傷,這一生充滿凄涼....

您正在瀏覽: 相聚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網友評論
相聚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