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抹不去的思念

抹不去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抹不去的思念

  光陰荏苒。似乎彈指一揮間,劉炳銀總裁別離我們已經快有十年的時間了。

  人的一生中,無論處在哪個年齡段,或多或少總會留一些抹不去的思念被“拷貝”成腦海中記憶的膠片,時不時的重新進行“回放”,就像欣賞“老電影”一樣,或讓你重返激情燃燒的歲月,或讓你回味往日的溫馨與浪漫。說實在的,至愛親朋除外,能讓我記憶得如此刻骨銘心,思念得這般長久的企業領導人中,劉炳銀總裁也許就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惟一”了。

  當然,追憶劉炳銀的豐功偉績,記述他的特殊貢獻,自然會有很多人去做。對於我這個已經退休卸任的老職工來說,我只想站在個人的角度,將劉炳銀留在我腦海中那些看似稀鬆平常卻又揮之不去的記憶,“拷貝”成膠片,選取幾段經典花絮作一次精彩“回放”,既與老朋友幸福分享,又與新朋友共同緬懷;同時,也權且算是作者獻給劉炳銀總裁的一份特殊禮物罷。

  花絮“拷貝”之一:《工間操》

  伴隨高亢激越而又富有節奏感的廣播體操音樂聲響,只見劉炳銀身着“新飛藍”工裝,神采奕奕地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思念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