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月光淺淺,思念無眠,今夜星光孤獨了一世的杯盞。

月光淺淺,思念無眠,今夜星光孤獨了一世的杯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淺淺,思念無眠,今夜星光孤獨了一世的杯盞。 標籤:百年孤獨

  今夜入夢如水的女子,靜靜的坐在我思念的船頭。聽一曲星光淡然,聽一曲落花無眠。不知道誰的琴音醉倒月色?在你的指尖清婉。

  月光淺淺, 思念無眠。我本想不願驚擾你的心弦,可是,酒醉琴弦,花開無限。我忍不住打開你的笑顏,讓你與花開為伴,月落瀟湘,在夢裡與你纏纏綿綿。

  不求相思情久遠,但願落花伴月眠。 沒有什麼能醉我心,嘆之嘆,戀之戀,心隨落花上亭軒,你隨落花輕舞,我在月下舞劍,相思久遠,愛恨纏綿。我的指尖繞過紅塵如風,煙雨之中,等待着落花成空。

  落花成空飄然若夢,誰的心裡最痛?指尖繞弦的琴音,紅樓夢慘葬花的心痛。溪流棕棕,落花隨風,不知是誰?願意陪你一起看落雨晨風,聽一曲酒醉花香濃。

  獨自把盞,醉倒了一世姻緣。月光淺淺,思念無眠。我在星光下與月對飲,不求別的,只想醉倒月老牽錯紅線,誰讓你糊裡糊塗?錯許鴛鴦,讓許多不理解自己的人睡在枕邊,一生無言,夢裡孤單,即使笑三聲也是葉落百花殘,月落琴弦,酒醉了一世纏綿。

  月下垂釣相思無限,夢裡婉約落花孤單。不求今生今世,但願今生初見。願用我一世纏綿,換你今生無怨,你若不醉,我便會與日月把盞。邀清風隨你輕舞,願落日伴你一世痴纏,今生今世,與你共眠,插在你鬢角的花瓣,融入詩詞,平平仄仄伴你一世安暖。

您正在瀏覽: 月光淺淺,思念無眠,今夜星光孤獨了一世的杯盞。
網友評論
月光淺淺,思念無眠,今夜星光孤獨了一世的杯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