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前世的緣淺,換不來今世的一個回顰

前世的緣淺,換不來今世的一個回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前世的緣淺,換不來今世的一個回顰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走過快樂的童年,走過分離比相聚還多的青春燃燒歲月,走過滿目荒草的曠野,走過城市擁擠的人群。走一路看一路,走一路歌一路,走一路溫暖一路,走一路激情綻放一路,走一路思索了一路,人生不是傻傻地等待,是一直走在路上的過程,不是眼前的迷人風景,而是一路鞋底踩出的堅定,樂也人生,苦也人生,苦樂年華抒寫無悔的歷程。

  雖然我不是一個優秀的男人,但是我也是一個尊重朋友,真誠做人,厚道做事的誠實男人,對待朋友坦誠相見,厭煩虛偽和謊言。相信這個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沒有欺詐和被騙,只有友愛和溫暖,讓真愛像白雲一樣的飄蕩在瓦藍色的天。就是因為走在路上,一定會偶遇到一些人,路遇到一些人,很多時候都是從陌路到相逢,從相逢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這是一個簡單而複雜經歷,也是一個複雜到簡單的過程。

  相遇是快樂的,分別卻是痛苦的,相愛是甜蜜的,分手卻是酸楚的,多少次看不到你的身影 ,都感覺是茫然若失,沒有心思去寫那些沒有了思想的文字,世界一片空白。退色的窗邊,凝望着遠天那彎明月,涼風吹過發梢,嗅到了院子里斷枝的殘香,深吸一下飄飛的寂寥,流動在血液里的也許只有一絲絲寧靜和淡定,一切都藏在心中,還有一縷孤芳的衝動。

  不管是路遇還是偶然,能相識就是前世修來的緣,彼此都是經歷過“夜來風雨聲”和“獨釣寒江雪”的那份殘酷和孤傲,獨自走在吵嚷的人群中,尋覓着一個能讀懂你的人,和那雙可以依靠的肩膀,不求一生一世,只求雲淡風輕,誰會拿有限的青春去賭自己的感情,原裝的感情都不一定天長地久,難道配件能行?

  表面越堅強的女人,內心就越脆弱,你我的無所畏懼表明了都是在陽光下奏響簫鼓,不怕夜的黑。都是不甘寂寞的人,都是不會隨波逐流的人。即使有過纏綿的感情,也是情到盡頭難自禁。這輩子對你愛的人好點,下輩子不一定能在碰到啊,美麗的風景也許一生只有一次,好的景色一路只有一回,不必總放不下外面的喧囂,只要尊重自己的內心。就不信前世的緣淺,換不來今世的一個回顰。

  雖然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離得也不算太遠,你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就是找一個能讀懂能依靠的人,時間也不會太長,也就是一世一生。雖然我也想得到溫暖,可我不能給人家什麼承諾,會讓人家痛苦和傷心,對愛的人就不要輕易的去傷害她,男女不光是床上那點事,還有一份責任,沒有付出就不要得到,自古男兒都多情,只是遇到鍾情人。值得付出的人,怎麼都不為過。

  曾經受過傷的人,總是恐懼眼前的感情不知是假還是真,躲得遠遠地獨自默默關心,關注着我的文字,那是靈魂的獨白,讀懂了一個人的文字,便讀懂了一個人的心。也會為能讀懂一個人的心而欣慰,也會為擁有這份相知而感懷,文字是一種心底里情感的釋放,而我每天用心去寫的文字,也會溫暖你的心靈,這也成了我不是承諾的承諾了。都知道秋的收穫,誰知道落葉的凄涼。

  我知道你一直沒有走遠,只是站在某個角落裡,默默地注視着我,我也傻傻地差點把你的名字說出來,讓你看到我的文字,也讓你在不遠的地方,屏幕那端感觸到這份真誠。我也在為你的話語而感動;“假如這個世界沒有你,我還要金錢和名譽做什麼,這些對我都毫無意義了,如果這個世界沒人愛你了,那就是我死了。”

您正在瀏覽: 前世的緣淺,換不來今世的一個回顰
網友評論
前世的緣淺,換不來今世的一個回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