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幸福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幸福是燈,照亮前行的路;幸福是路,通往溫馨的港灣……

  聽着裡屋傳出那喋喋不休的吵罵聲,站在門口的我便知道是那對老夫妻在爭電視機了。只見爺爺爭着要看那震撼人心的戰爭片,他兩手護着遙控器。這樣子太有意思了,不愧為我們家的“老頑童”。而奶奶也不示弱,她雙手拉開,用身子擋着電視說道:“別耽誤我的連續劇了,都大把年紀了,還跟女同志搶電視,真不害臊。”爺爺被堵了,自找台階下,說道:“你以為誰和你一般見識。——走,孫女,爺爺跟你講講我以前當兵的事。”爭吵終於散了,每次為電視而戰鬥,結局差不多都如此。然而,這對“年輕”的老長輩,卻令我們家溫馨,快樂。

  放學回家,肚子餓得咕咕叫。我跑進廚房,只見廚房一團亂,原來是我爸和我媽這對夫妻正在研究菜譜呢。爸爸是個廚師,而媽媽又是個閑不住的人,當爸爸在廚房要露手藝的時候,媽媽就要來幫這幫那,結果,手忙腳亂的媽媽總是幫倒忙,讓爸爸不知如何是好。但爸爸是個很有耐性的人,他從不會發媽媽的火,而是一笑了之。當我走進廚房,看見他們合作做出的美味的菜,此時的我,口水狂吞。不知爸爸哪來的好興緻,把桌邊的麵粉抹得我一臉都是,於是我和媽媽一起突襲爸爸,一陣慌亂后,我們一家三口都一臉麵粉,這樣子好不搞笑啊!隨後,我們都互相笑了起來,我們家就是如此溫馨和幸福。

  看着自己一個月努力后的成績,不覺得會心一笑。一個月來我隱忍一切的玩癮,努力奮鬥着,果然結局很欣慰。拿着成績單如野馬狂奔般跑回家報告着喜訊。家人們都很開心,看着他們對自己的讚許與滿意,心裡覺得一切都值。吃起飯時,碗里的菜都被他們夾得滿滿的,愛被一切溫暖包圍着,溢出的只是幸福。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溫馨的家已將把我堵得滿滿的,以後的幸福也令我更加期待。讓幸福之花永遠綻放,讓溫暖永駐人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