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讓夢想飛

讓夢想飛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知道自己面對生活

  時常不知所措

  深深陷在人群中

  如何讓自己洒脫

  讓夢想生出翅膀

  給我無窮的力量

  向著心中最美的方向

  讓夢開始自由地飛翔

  飛到最遠最高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

  握住信念抱緊希望

  終會擁有自己的天堂

  讓夢開始自由的飛翔

  衝破狂風暴雨的阻擋

  你我的心跳隨激情飛揚

  感受風雨之後燦爛的陽光

  這是新的開始新的自己

  驕傲的心永遠不會放棄

  讓我們一起高聲吶喊

  讓夢開始自由地飛翔

  飛到最遠最高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

  握住信念抱緊希望

  終會擁有自己的天堂

  讓夢開始自由的飛翔

  衝破狂風暴雨的阻擋

  你我的心跳隨激情飛揚

  感受風雨之後燦爛的陽光

  就讓我們一起讓夢飛翔

  郎恆作。

  讓夢想生出翅膀,面對狂風暴雨也未有絲毫膽怯,新時代的深圳人啊,雖然時常遭遇不順,但秉持美麗的信念,集聚我們的智慧,創造出了一個有一個奇迹。沒錯,今天我們犧牲了自己的健康,但明天卻能成就未來中華民族的富強!

  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學生”,我們也是世界上最聰明,最高貴的種族,中華文化五千年未曾中斷,古往今來,看萬山紅遍,多少才子展露風采,多少武士創就輝煌!

  近代,我們屢受外國欺辱,新中國時期,又屢次變革,學生運動每年不止,但今仍受控於外國,我認為主要原因是我們彼此之間缺乏信任,雖然口頭上說合作,但實際上卻保留諸多技術。或許是文革的緣故,或許是中國本身發展所必經的過程,但是,我要說,無論付出多少汗水,付出多少生命,中華民族的崛起是必然的,我們作為時代的推動者,又有何理由來報以悲觀的心來面對人生呢?

  人生輾轉,歲月不饒人,或許我們很迷茫,或許我們很憤懣,或許我們很無奈,但是,朦朧終有結點,Allthatglittersarenotgold。發光的不一定是金子,發光也不一定是發光。寫到這,我想起了顧城寫過的一句話:“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無奈又如何,痛苦又怎樣,知道沒有罪,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才是錯的,誒,從理論過渡到現實是需要血和時間的代價的。無奈過後,你又有何感想呢?我們要學會反思,把反思的結果記錄下來,提醒自己,那不能忘卻的歷史。

  中國人,絕不會向現實妥協,即使受辱,也會永記於心。

  我的手指凝固了,思維停滯了,心靈沉寂了。

  讓夢想飛,飛出這凌亂的世界,創出自己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