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神奇的房子

神奇的房子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神奇的房子 標籤:草房子

  啊,未來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呀!我們坐在新型汽車裡,快速得能與飛機媲美了。這些汽車奔馳在“天空道路”上,就像一群小孩愛玩耍。

  很快,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是一套美麗的房子。我們走了進去,迎面而來的是一個與我差不多高的機器人。他是來歡迎我們的:“您好,歡迎光臨,這裡是智能小屋。”在機器人的帶領下,我們進入了房子。

  “這是什麼啊,這麼多顏色?”妹妹指着牆上的五個顏色各異的按鈕問道。

  “這些是這座小屋的魔法師,每按一個按鈕這座小屋就會發生變化”

  有這麼神奇嗎?我在心裡想到。

  “是的,不信,你可以試試。”機器人好像看出我心裡的想法了,溫柔地說道。

  於是,我不客氣地按了下橙色按鈕,一瞬間,房子變成了一個遊樂園,左邊有滑滑梯、右邊擺着一個鞦韆,妹妹可高興了,這些都是她愛玩的呢。我目瞪口呆了,機器人開始為我們介紹了:“這個紅色按鈕時遊戲按鈕,它會有三種遊樂園。這個只是最普通的一個,再按會變成迪斯尼遊樂園,再按會變成安徒生童話城堡呢。按第四下就會變回原形了。

  “哇,太好玩了。”我們還來不及驚嘆,妹妹已經玩了一圈回來了。

  妹妹順手按了一下第二個紫色按鈕,“嗖”的一聲,房子變成了一間溫馨的小屋。一個造型新穎的床擺在了而我們眼前。

  “這是一個多功能的床,躺在上面你會感到柔軟舒適,會使你很快進入夢鄉。如果餓了,按一下床邊黃色的按鈕,床邊的一扇小門便會打開,裡面有烹飪所需的一切用品,只要你掌握做飯和炒菜的時間,只要時間一到,香噴噴的飯菜就為你準備好了。”聽到機器人的講述,我真的餓了,想很想嘗試一下啊。

  機器人又看出了我的心思,按了下黃色按鈕,果然小門打開了,他又熟練地按了時間表。然後對我們說,過十分鐘就可以吃了。

  緊接着,他又為我們介紹:“夏天很熱,只要按下綠色按鈕,室內便會發散出一種柔綠的冷光。這種光香氣宜人,還能殺菌、降溫。”

  “那冬天很冷怎麼辦呢?”我最怕冷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問道。

  “冬天,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屋子裡就會呈現出淡紅色的光,使你感到暖哄哄的春意撲面而來,就不會冷了。”

  哦,真是太神奇了——未來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房子
網友評論
神奇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