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讓夢穿越孤獨的心

讓夢穿越孤獨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讓夢穿越孤獨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百年孤獨

  獨處在遼遠的沙灘上,讓淚肆無忌憚的順着眼角滑落,我夢着我的夢,靜靜的獨守着哀傷的背影,懶散的欣賞着身後留下的足跡,望着漫漫的海灘,深情的聆聽海水拍打沙灘的聲音,將愁波收藏在最深的海底,迷醉着,讓浪濤帶去我的相思,擁入海洋中,綣成油彩的靈性,,藍的心碎………,海隨着太陽的升起而顯得神采飛逸,艷紅耀眼的彩霞映射的湖面波光粼粼,美不勝收!一秒一秒思華年,一時一時悵惘然!哀傷的女子,突然間感覺到了無比的奔放與輕鬆,於是開始深戀這海這水,幾許哀愁,幾許淚!

  生活,着實不易。

  脆弱的生命在世間潺存,回首已逝年華,攤開風塵的記憶,我尋找着,思索着,追求着,奔跑着,也在企盼着,因此,我開始迷茫,彷徨!工作了,經歷無數風風雨雨,我退卻了些許幼稚

  海面上沒有任何鳥兒飛躍的痕迹,沒有一隻打漁船的蹤跡,就連風兒也好像是回了娘家,眼神遊離不定的四處張望,在思,在想!

  一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女人,在這無窮大的世上,是那樣的渺小,微不足道,就如同大海里的一粒沙一樣不起眼!

  有人富貴顯赫,有人窮困潦倒,

  有人正直善良,有的人喪心病狂,

  有人品行端正,有的人賊頭賊腦

  活着,以不一樣的人生觀,道德觀,價值觀!

  這一生,到底人們為了什麼,需要什麼,最幸福什麼!

  這多年來,自己學到了什麼,懂得了什麼,擁有着什麼,不斷的奮鬥,而目標又是什麼

  之後,對於這個世界,留戀些什麼,對於我自己需改變些什麼,對於親人朋友能做些什麼!

  此刻少卻喧囂,沒有瑣事繁雜,沒有別人的打擾,沒有電話的聒噪,一切是那麼的從容不迫。大海,翻騰着,而我,就在這海邊享受着心靈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讓夢穿越孤獨的心
網友評論
讓夢穿越孤獨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