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暑期生活

暑期生活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暑期生活 標籤:暑期培訓 教人幸福地生活

  恐懼黑,卻沉迷於如墨的夜色;害怕孤單,卻享受發獃。

  暑假在家的日子,每到夜色的到來,心裡總會升騰出一種無以銘狀的東西。每當那黑色的帘布掛下來的時候,匆忙吃過晚飯,趁着侄子不注意便爬上樓頂,悄悄地,看着夜色,望着遠方婆娑的樹影,吹着風.........

  曾聽人說,看到流星的時候趕快許願,那樣,願望就會實現。於是,經常仰望星空,祈禱自己真能看到流星,挺幸運的,偶爾還是看到了,但因為它下落的速度太快,還來不及許願就掉地不見蹤影了,便做罷,改為等着數空中有多少飛機經過,突然覺得蠻傻的,就沒有再數下去........覺得累了,便跑到旁邊的石柱上坐着,望着東方最亮的那顆星星,開始了發獃!

  也許,是本身愛幻想,亦或是到了喜歡亂想的時期,總覺得每一天都不會缺少需要想的東西。於是,東南西北,胡亂想一通,這時,也不再敢去看遠處的樹了,怕一不小心,會看到一些鬼魅,只是稍微抬頭,看看鄰居家的燈光,忽明忽暗,直到被關掉為止。

  就這樣,看看星空,發發獃,偶爾在沒有星星的夜晚覺得怕怕,胡思亂想,便過了整個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