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這一年,依然風平浪靜(致逝去的2011)

這一年,依然風平浪靜(致逝去的2011)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這一年,依然風平浪靜(致逝去的2011) 標籤:一年級

  這一年,我滿心歡喜的等待着成年。等待着長大。可所謂的成年又怎樣,它意味着失去一些東西來得到另一些東西。我不能像以前那樣不懂事了,因為那個叫做“任性”的年紀已經過了。

  這一年,我帶着一顆不安份的心在那個嚮往已久的城市奔波,沿途走走停停,以至於錯過了很多好看的風景,有趣的人和事。似乎還要給我點時間才能把我這一身的刺和稜角給磨平。心沒靜下來,到哪都是漂泊。

  這一年,我看清了很多不想看透的人和事,突然想說,沒有被社會污染的孩子是多麼的純潔。

  這一年,某個國家似乎還像以往來那樣戰火連綿,日本地震了,咱中國人高興了。這一年我所知道的大事件貌似只有這麼點。我依然沒有改變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處事態度,不管是對人還是其他。

  這一年,有很多計劃都還沒有實施時間就溜走了,不知道是時間走得太快還是自己走得太慢,一直都跟不上它的腳步。我有向你們半開玩笑的說過:我是思想上的女強人,行動上的小女人。

  這一年,我以為我學會了冷血。學會了面對離別也不會動容,我以為我能做到,可我錯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不可能把所有出現在生命中的人都當成過客,轉瞬即忘。

  這一年,我終於體會到了一個人在外漂泊的生活。當我在嘲笑某同學太過戀家的時候自己反而也開始變得很戀家了。

  這一年,當我還在為2012年的工作做打算時,元旦就這麼悄然無息的過去了,12年就這樣到來了,歲末年初我都在家。

  這一年裡,我的生活依然風平浪靜。

  那麼,希望在這已經到來的2012年裡,我所有的小願望都能實現。

這一年,依然風平浪靜(致逝去的2011) 範文推薦:

  • ·風平浪靜
  • ·祭奠已逝去的2011年,守望已來到的
  • ·致逝去的青春
  • ·致逝去的青春
  • ·致我逝去的2012
  • 您正在瀏覽: 這一年,依然風平浪靜(致逝去的2011)
    網友評論
    這一年,依然風平浪靜(致逝去的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