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點點離人淚

點點離人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一直害怕離別,可是,害怕又有什麼用呢?我們始終免不了要跨過這道坎。

  依稀記得高中最後那一堂班會課,最後那一次聚會,我們含着淚水飲下以杯杯離別之酒,面對眼前陪我們走過幾個春秋的同窗好友,多少次眼中盈滿淚花,有多少話語想與你們訴說,然而,話到嘴邊卻又哽咽下去,千言萬語,我們化作一句珍重,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們行走到天涯,但願鮮花綠草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但願這和煦的微風能為你捎去我真摯的祝福。揮揮手,你那微微的一笑,雖然只是短短一瞬間,卻永遠印在了我的心底。此刻的離別,何時再相會?我們約定,將來同樣的人還在同樣的地點相聚。

  多少次,我想挽留你們,多少次,我想跟你們一起走,但我知道,流水不因山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人生離別不知還有很多次,下回,我要笑着與你們離別,因為潮去潮會再來,花謝花會再開,來日重逢,我定會收穫加倍的歡樂,加倍的感動。

  文:張保思

您正在瀏覽: 點點離人淚
網友評論
點點離人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