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歲月初時,情緣紛紛

歲月初時,情緣紛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歲月初時,情緣紛紛 標籤:歲月神偷

  細碎的流年裡,一季的繁花,一季的冰涼。傾城的喧囂后,越是傾城的悵然。來亦來,去亦去,人生若只如初見,就不會惆悵地面對結局的遺憾。暖城、傷城的記憶,些許隨着流年暗轉,早已面目全非。凋謝的永恆不再鮮活,恍如戲一場。戲落,曲盡,我們又跌回到了天涯,然後,不再交集,各自安然。

  世間流轉起伏的情緣意志,並無什麼不同。記得和回望,念而不傷,不管再怎樣堅持和眷戀,也已經是似水流年了。人生里總有很多瑣碎的細節,零零星星地點綴着人的記憶。溫暖也好,傷情也罷,又有幾人會用心地去在意呢?生活瑣事,簡單就好,唯有心平,才能情平、事平。感謝生命中的所有遇見,然後斟酌忘記

  一直以來,都覺得愛情總是失敗的,不是敗於終成眷屬的厭倦,就是敗於難成眷屬的遺憾。

  時間,更多的時候像味毒藥,會把太多美好的東西稀釋、淡薄。就像愛情一樣,曾十指緊扣的手,不經意地就鬆開了;曾兩情相悅的心,也開始有了刻意疏遠的痕迹。常常會一個人莫名地感到憂傷和落寞,會在回望着已逝的從前時禁不住黯然神傷,沒有什麼是一塵不變的,也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淚,也就悄然滑落……

  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其實怕的不是吵吵鬧鬧,而是連吵鬧的機會都不給你,無盡的冷漠和無所謂,是更容易令人難受和窒息的。一個人,深深地愛着另一個人,愛得全心全意,甚至有些卑微,但都不覺得苦和累,唯有對方的不屑一顧和隨便你,才會真讓人寸斷肝腸!

  一直都想好好地去對待那個牽手的人,可生活中,一對一的事真的太少了,有時候,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也不是所有的愛都會有人懂得,我所在意的,卻始終都是你所隨意的。

  如同,我在世界上找你,你卻永遠在徘徊在我的世界以外。

  寂寂年華里,與你微笑,世事靜好。感情如塵埃,細緻而又無處可尋,卻感動常在。在漫漫的歲月里,在滾滾的塵世間,也有許多愛,是值得銘記,並心生感激的。就像我無論走了多久多遠,一回頭總能看到你久違的笑顏。情到深處無怨尤,相濡以沫,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借口。以至於隨意撒手,便會散落天涯 。

  願結識愛好文字的你:QQ

您正在瀏覽: 歲月初時,情緣紛紛
網友評論
歲月初時,情緣紛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