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美麗的邂逅

美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前世千萬次的回眸,換來今生不期而遇的你。相識你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你是最美麗的心情。

  你我一次不經意的點擊,彷彿就在轉瞬的剎那註定了你我前世今生的緣分情意。一種久違的期盼,一種渴望的相見,我在茫茫人海尋尋覓覓千轉百遍后,終於找到了你。經年行路幾度風雨。感謝上蒼終於給與我們這份緣分和靈犀。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我一直認為自己早已把感情封存,可當你愛的溫暖拂過我心底的冰點才發現自己手中仍握着情感的尾巴。當你把愛的溫暖灑滿我整個世界,用你那暖暖的情懷喚醒沉睡中的我,心靈深處早已塵封已久的情愫終於在你的呵護下蘇醒,我清醒的知道你已經把我放進心裡,我也終於走進你的心裡。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甜甜的睡在你的心裡,再也不願醒來。慶幸緣分沒讓我們擦肩而過,而讓我們凝視,讓我們惺系相愛。不許太多牽強來解釋為什麼你讓我朝也思念夜也牽挂,也許,你會和我一樣在心中默默的說:遠方的愛人,你好嗎?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你不經意的走入我的生命,走進我的心裡,讓我有點驚喜,讓我有點慌亂,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那種是曾相識心有靈犀只能以緣分來詮釋,緣分讓我有幸與你攜手同行,緣分讓我你有了彼此的悲喜,在未遇見你以前,我花了太多時間跋涉,太多時間找尋,太多時間等待,太多時間守望,你我的邂逅恰是等待中的纏巒。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在每個暮色來臨的夜晚,我總感覺到你脈脈含情的眼波,體會與你心的交融的一刻,期待你的心跳能輕輕傳現我微微虛掩的心扉,我期待着你那輕輕的話語,能悄悄的流進我寧靜的心湖,迎出那種如水的情懷。我嚮往着靠近你親近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你,一路有你,天涯海角不是遙遠的距離,我和你不分離,千山萬水倆相依。你是我今生最動人的傳奇,來來去去滾滾紅塵註定遇見你,一路有你,青蔥歲月充滿溫馨記憶。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

  無論跋涉的腳步多麼遙遠,我願為你在黑夜裡燃起一盞明燈,孤寂是送去暖暖的問候,在你累了倦了的時候,我願做你停泊的港灣,讓你心靈小憩,在你遇到坷坎憂傷時,我願伸出雙手輕輕抖落跋涉征程中的塵埃,捧來一掬清澈的溪水,為你洗滌歲月長河的污垢。

  我不計較得到什麼,有你的心就夠了。

  我不在乎失去什麼,有你的愛就滿足了。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邂逅,你是我今生最動人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