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pp958

東方明珠 標籤:東方中國夢

  我登上了東方明珠!

  站在外灘黃浦江邊,你就在眼前,在眾多健碩高樓擁簇下,你猶如婀娜的少女,分外妖嬈!我通過觀光隧道來到你面前,近距離地欣賞你,你身上散發迷人的氣息,這氣息吸引了每一個人,人們仰視你,看你直衝雲宵的氣勢,張揚而不霸道,白雲環繞你的玉頸,陽光輕撫你的軀體,你靜靜屹立在不息的江邊。如果黃浦江是條銀鏈,那你就是鑲嵌在銀鏈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乘坐高速電梯,來到263米的歡光平台,環形的平台周邊都是透明的玻璃,向西俯看去,上海外灘盡在眼底,沿黃浦江路邊,萬國建築林立,他們見證了上海近代的發展,各個銀行的招牌清晰的表明這就是東方的華尓街。江水緩緩,汽笛轟鳴,輪船行駛在黃浦江面,帶着希望,載着歡笑遠去。

  在平台東望,現代化高樓林立,金茂大廈猶如書卷,站在浦東的土地上,他用濃烈的中國化氣息展示了現代文明。金融大廈、浦發銀行等等,不論陽光明媚,還是陰雨連綿,他們都靜靜陪伴着東方明珠,與上海一同向前。

  大概半個多小時后,我離開了你,回頭看你,戀戀不捨揮手告別,在白雲藍天襯托下,你依然那麼美麗!再見,東方明珠!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