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曾經的愛給你……

曾經的愛給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三月里,我們相遇了。

  ??你是位能讓每一個與你初次相逢便不能忘卻,擦肩而過卻不得不回眸的女人。你給人初次的感覺,就好似初戀、初吻……帶着一片揮不開的烈焰,一團甩不掉的媚惑,一股抹不去的柔情。於此,我深陷入了你的世界,心甘情願捧出真心去點燃你內心沉睡的愛情,就算共同燃燒以致灰燼!而這或許恰是烈火中吾心的企願……

  ??是的,熱烈的愛,燃燒了我,溶化了你,消溶了世界,也隱沒了我們的過去、未來,我們周遭的一切。從此,世界便只剩下了我們。差一點,我們便永遠變成了世界,世界就永遠成為了我們!在烈焰中,我們放縱,任狂濤般的情感、慾望泛濫,它或許將是涅槃后的重生,但實際潛藏的卻是更大的焚毀、埋藏一切的冒險。所以,當初次衝動的浪潮漸趨平靜的間隙,當身邊被愛隱沒在濃霧中的現實逐漸清晰,我,或許你,回望一路激起的狂瀾,審視身邊正在的人和事,才明白,世界不光只有我們,世界不單隻是愛情!

  ??所以,痛心地,我選擇了叛棄,叛棄自己,叛棄你,叛棄曾對你許下的諾言,叛棄愛情……我是個騙子!

  ??你說得對,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我們能夠擁有曾經烈火般的愛情,但我們永遠也不會得到共同創造的長久幸福未來。短暫的愛戀,我們賜予彼此幸福,從對方心底找尋久違的愛的寄託,但它定經不起時間的沖洗、錘磨,在慘烈的現實風雨中,它也將變得扭曲、蒼白!與其以木訥、憤怨的眼神對視后相背,還不如趨此立斷,畢竟還能給痛苦的人生留下幾抹值得回味的殘虹!

  ??如此之下,我負了你……

  ??你,內心裡貯藏着許多的情感,或許,我的傾心,也只是觸碰到它的一隅,但對我這已足夠!畢竟,我慶幸,我還曾擁有過“你的淚水”,雖然不是為我而流。

  ??你,眼裡流淌着太多的熱情與媚惑,構織成一個深邃的“謎”。我神往,入了你的“謎”,希望能步履清晰,但……。或許,你眼中的柔情,還會讓許多人入謎”,那怕你不是有心,也並不在意。

  ??親愛的,在我心裡,你是我曾經的唯一。

  ??而,在我眼裡,你還是,也許永遠是個解不開的深邃的“謎”。

  你是位能讓每一個與你初次相逢便不能忘卻,擦肩而過卻不得不回眸的女人。你給人初次的感覺,就好似初戀、初吻……帶着一片揮不開的烈焰,一團甩不掉的媚惑,一股抹不去的柔情。(作者自評)

  本文作者:玉簞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愛給你……
網友評論
曾經的愛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