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謝謝你,一直在

謝謝你,一直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亦如冬,寒氣總是那麼戳戳逼人,迎面撲來。想起了雪花飛舞的日子,只是這個季節,因為慈悲,而充滿了希冀,隱藏了冷諾冰霜的眼神。冷風嗖嗖,霓虹燈依舊矗立在街頭,炫耀着風度。這個冬季,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冷,誰也不會蒼白了誰的等待,執着的背後,是一直守候的信念,謝謝你,一直在。陽光在這個冬季,是如此的暖和,這份溫度在心田不增不減。從不奢求,士為知己者死,只是知道有那麼一些朋友,始終會多一份挂念,在寒冷的冬季,想起那些年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裡暖暖的微笑着,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幸福感。多少個時候,或許已是滄桑多年,可是當初那種在一起的快樂,始終在記憶里從未走遠,那時的天真,那時的幼稚,那時的可愛,都成為了忘不掉的紀念。還會記得,放學的路上,高談闊論的情景,還記得鬧矛盾時的小脾氣,還會記得,分享着彼此的小秘密。不論是悲傷的,高興的,一起走過,於是風風雨雨,有你陪,從未孤單。謝謝你,一直在,不遠不近,不多不少,卻始終保留了一份感動,一份溫馨,讓孤寂的心不再冰涼。有些話,因為距離,已不再說,只是那顆心,都懂得。

  喜歡夜的朦朧,特別是冬季,夕陽在這個季節,已成為殘日,於是夜幕降臨的時候,已看不到天邊緋紅的晚霞。這種遺憾,是怎麼也填補不了的。冬的夜,很冷,很黑。薄薄的霧氣,輕輕地飄在這個城市的上空,喧鬧的夜於是變得如此的靜謐安詳。走在燈紅酒綠的大街上,冷冷清清,鬼魅的黑暗深入骨髓,想起了你溫暖的懷抱,在這個夜,不再害怕,不再彷徨。還沒有忘記是怎麼遇到,就已面對分開的事實。只記得曾經擁有過,至於是否彼此傷害過,已經沒有勇氣提起,能記得都是那些遺失的美好,因為生命中的相遇,因為你的出現,教會了我什麼是愛。謝謝你,一直在。不離不棄,不濃不淡,只是生不逢時,你要的我給不了,曾經執着過,掙扎過,最終沒有逃離分開的結局。謝謝你,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至少青春沒有遺憾,至少我們都曾年輕過。

  愛過恨過,平靜了。一世滄桑,心經過創傷,早已傷痕纍纍。不知道何時,悄悄地走進了你的視線,怕是我的不經意招惹了你的青春萌動,害怕過,因為你的眼眸是那樣的清澈,把我內心的不安看穿。我們可以有喜歡的感覺,可是卻不能穿越愛的禁區,你的世界太過於純凈,而我已是滄桑。很感動,你的熱情,你的思想,曾經點燃了我的黑暗。可是你懂得,愛不能勉強。謝謝你,一直在。不早不晚,不哭不笑,如果這個距離剛剛好,那就試着慢慢的放下,你的笑臉,始終是這個冬季里最溫暖的問候。謝謝你,把你的那份喜歡儲存心底,默默關懷的那種感覺,很幸福,只是對你不公平。這是我不想明白的事,所以我選擇了糊塗面對你的那份執着。

  落日時,天好冷,刺骨的痛。想起了,小時候,那是跟父母一起,在下雪的時候。記憶里,那些個冬天從來都不覺得寒冷,只是會把凍得通紅的小手,塞在媽媽的手心裡,那股溫暖的母愛,始終銘記在心。不會忘得,寒冷的夜,母親悄悄起床給我們壓被角的場景,不會忘得,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分享着彼此的快樂悲傷,無論曾經是多麼的艱難,困苦。在一起始終是甜的。謝謝你,一直在。家和親人是我們一輩子的依靠,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不管是委屈,還是幸福,它都一直在你身邊,那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關係。

  原來,擁有的要比失去的多。何時已不會在抱怨,只是覺得世事無常,人生短暫,珍惜該珍惜的,不管是曾經愛過,傷過,恨過,都是一筆衡量的財富。謝謝你們,一直在,無論是否還記得彼此,是否還存在這個世界。

  冬天已經來了,春還會遠嗎?至少春很近了,或許那是因為一份心於心之間的感恩吧。謝謝你,一直在,不早不晚,不多不少。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一直在
網友評論
謝謝你,一直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