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首情歌 傷了誰的心

一首情歌 傷了誰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首情歌 傷了誰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一首單曲重複,淡了的記憶再次在心頭翻湧,曾經的傷心又成為逃避的借口。

  此刻的心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有說不出的滋味,只是很麻木。一首情歌見證了我們走過的路,一首情歌讓我們抱頭痛哭,一首情歌也讓我們成熟了很多。

  曾經我覺得你就是我找的那個人,此生會與你攜手到老,到死。沒有你我就跟丟了魂似的,生活里沒有了陽光。可是今天我才發現一切都是理想的,沒有我想的那麼完美,你也並沒有我想的那麼愛我。至此,我清醒了許多,成熟了許多。我不怪你,更不會恨你,我只想感謝你。沒有你,我也許還是那個懵懂的小孩子;沒有你,我也許還是那個天真的少年。但是我的心裡會有你走過的足跡,一條你走過的沒有盡頭的路,我會記得這條路上的每一點汗水,每一次笑聲,每一個擁抱,每一個吻。

  過往的,就像一部小說,有着王子跟公主的經歷,但是沒有他們的結局。再見那天,我們聽着那首情歌,淚如雨下,沒有一句話,因為我們都明白:那天的淚水不是鹹的。

  一首情歌,傷了誰的心;一首情歌,把誰感動;一首情歌、、、、、、、、、、、、、

  ————亦蕭

  2011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一首情歌 傷了誰的心
網友評論
一首情歌 傷了誰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