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傷我的人

傷我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傷我的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人的一生,會遇到好多不同的朋友。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傷過我的人,而讓我珍惜的,也是這樣的人。

  她,喜歡在你得意的時候,給你拋來幾句冷語,讓你心裡一時很是生氣,她卻沒事般的毫不在意。有一次我刻意質問她:“你真夠吝嗇的,就不會說幾句好聽的,讓我高興高興”。她淡淡的回應我:“大家說的還不夠多嗎?你還差我這幾句”。“你和別人不一樣,我就想聽你說的”,我步步緊逼。“沒有,”她愈發固執。“為什麼”,我一時黯然。她緩緩說道:“你在我眼中一直就是這個樣子,別人只是才發現而已。”原來如此,有一些感動升騰在我心裡,我牽起她的手說:“有時候我並不了解你,你和別人真是無法相比”。她卻笑了,依舊是淡淡的表情,“因為我早就了解你”。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很慶幸又找到了往昔的友誼,雖然朋友有很多種,但她給我的感覺卻是如此的不同。

  她,有時讓你感到壓抑,像一座拒絕融化的冰山,無視着你的熱情你的真誠。有一次她意外跌倒,弄傷了手指,我發現后說:“疼嗎。”她笑着反問我:“你說那”。我看着她已經腫起的手指說道:“傷了也不言語一聲,看看你這樣就知道很疼。”她沒事樣笑道:“和你說了,就不會疼了嗎,你良藥啊”。我怨她道;“早告訴我,我就不會再讓你工作了,我會替你干啊。”她仍然在堅持,說道:“我干你干不一樣嗎,如果你能決定,這項工作你我都不用幹了,我自然和你說了”。我一時無語,想我在有困難時,想的是讓朋友來幫忙,她,想的卻是自己來抗。

  或許今後,和她相處,我的情感仍會時不時會受傷,但我不會放棄牽她的手,我想做她一世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傷我的人
網友評論
傷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