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曖昧終究會傷了誰

曖昧終究會傷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幾時,發現自己的感情世界是那般複雜。有戀愛了一年多的男朋友,有隻談了不到一個月的前男朋友,有那些寂寞的時光里玩的曖昧。突然感覺不能容忍自己,我好害怕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一切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我想換了號碼、手機號碼、不想在聯繫那些人和事。我想找一個和我的過去和現在都沒有關係的人戀愛。

  一直眯着眼睛看世界,原來我一直在犯錯。只是不敢去正視罷了,我一直在單曲循環着馬天宇的《堅強》,企圖尋找那一絲的溫暖。我不知道能和身邊的誰說,所以只有用文字來表達我矛盾的心裡。今年元旦是我的生日,男朋友給了我一個驚喜,室友們都被感動了,可我卻無動於衷,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應該是愛他的,我們一直在一起那麼久了,都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漸漸的迷失在愛的世界里,從小沒有親情的呵護,我變得是那般堅強又那般脆弱。我想逃離這個地方,我害怕了這個被我弄得不成樣子的世界。如果一切是那般有緣無分,為什麼在消失了那麼久以後還讓我碰到你,還讓我知道原來你一直存在於我的中,為什麼還和我聊天,像以前一樣呢。我不知道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迷茫的雙眼,疲憊的思緒。連續失眠好多天了,可是什麼都想不通。一切太複雜了,還是我的大腦太複雜了。

您正在瀏覽: 曖昧終究會傷了誰
網友評論
曖昧終究會傷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