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走着走着就不見了;是你忘了,還是我忘了,走着走着就沒消息了;是你累了,還是我累了,走着走着就散了。是感情變淡了,還是時間沖淡了,反正走着走着就是看不見了。——-題記

  你無意的出現亂了我的心田,好像是前世的緣,又像是今生的苦難。都說今生的相識是在前世回眸了無數遍。我們心動的一瞬間就註定是夢一場,曇花一現。你期盼,我期盼,一切的一切都順其自然。

  也許是看破了太多的東西,也許是真的累了。放手的時候覺得陽光是那麼的燦爛,可心裡卻是那麼的苦不堪言。忍住隨時都會噴涌的淚水。讓它把天空渲染,模糊了整個世界,在絕望中堅強着重生脫變。所有的痛苦都讓自己承擔。只為你從此安好,幸福美滿。

  還以為你的出現是我前世許下的諾言,還以為我的出現可以為你送去陽光一片;還以為你的出現是天意無法改變,還以為我的出現能為你撐起不下雨的天;還以為你的出現是我永遠的依靠,還以為我的出現會帶給你真愛無邊;還以為你的出現是童話在現,還以為我的出現能撫平你勞累的心田;還以為你的出現能帶給我快樂無限,還以為我的出現是你永遠的港灣。

  你的諾言我法承擔,人生短暫,無法向前;我的出現讓你迷惑,心亂無邊;你的出現雖是天意但也可以改變;我的出現不能改變你的下雨天,雨水過後還是艷陽天;你的出現不是我的依靠,你有你的責任要承擔;我的真愛無邊只能放在心裏面;你的出現如童話卻不能讓我如願,帶給我的是淚水漣漣,心碎不堪;我的出現雖能撫平你勞累的心田,但卻無法常駐永遠;你的出現帶給我快樂無限,可只有自己知道痛苦也無邊;我的出現不是你永遠的港灣,你有你的生活,也有你自己的停泊的心田。

  有多少個想你的白天,就有多少個思念你的夜晚。我傻傻的望着天空,好想在流星經過的時候許下一個心愿。祝願我們之間永遠永遠。看着流星擦肩而過,卻又害怕會和你糾結纏綿。

  手機里再也看不到你的足跡,很想在想你的時候打個電話給你,看你在哪裡?很想再調皮的發個消息給你,看你責怪的語氣!可再也沒有了勇氣,任憑手機在手心裡翻來覆去,那個熟悉的號碼一遍遍的拔又一遍遍按。心裡莫名就有了失落,有了說不出的難過。慌亂的把手機仍在床邊,看着它發獃,真的好希望奇迹出現能聽到你打來的電話和消息。失望一次又一次,才明白我們之間早已過去。

  是的,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望着你的頭像,好想再一次輕聲對你呼喚,可我分明看到那是一雙透着哀怨的眼神。是你變了嗎?還是我變了。是你累了,還是我累了?看見的也裝作看不見了。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終於如我所願了,可我的眼淚卻又忍不住流下來,難道是我錯了嗎?

  我們的愛情在經歷了春夏秋冬的輪迴,卻又在爛漫的花季慢慢走散。一切都是那麼自然,你我最終又回到了從前。唯一的遺憾是不能做朋友永遠。看着你時常在線,不再打擾,希望你能幸福平安!

  人生就是這樣,走着走着朋友走散了;走着走着愛情不見了。恍如夢一場,回頭卻還是淚水溢滿了雙眼。留下回憶無限,痛苦無邊,直到永永遠遠。

  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您正在瀏覽: 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網友評論
你不見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