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中許多我們認為一生都不可能忘記的事情,卻在我們的不經意間已被慢慢遺忘!現在的生活似乎特別規律,每天都重複忙碌着同一樣的事情,這樣的生活似乎並不空乏、但內心卻總感覺不到半點充實;唯有的體會就是累,或許並不是工作累、心也累吧!

  有時候總在想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也許有也或許沒有。但這好像並不重要,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看着外面的高樓大廈、街道的喧囂繁華,卻感覺不到半點溫暖;偶爾想想家鄉的寧靜、夜空的璀璨未免也不是一種安慰!

  並不是想自甘隨落或天生消極思想,只是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感覺到自己的無可奈何。也許現實往往總是跟夢想相差太遠的,要不然奮鬥就失去了原本的意義。既然無能為力那就勇敢的微笑面對,畢竟機遇是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相信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困了,但願周公能還我一片璀璨的星空、溫暖一個遊子久出未歸之心!

您正在瀏覽: 感嘆
網友評論
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