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不能想你

不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不可以想你,我想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想起你。霓虹閃過的夜,街頭並沒有冷冷清清,我怎麼會就這樣想起你呢。

  我不可以想你,想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累。不能給你什麼,不能改變什麼,半點心永遠是一個編織夢話。我怎麼能想起你呢?

  我不可以想你,我只想把美好都深藏在心裡 ,留一個空間給自己,也留給你,好記的我們曾經擦肩而過,一個向右,一個向左,回眸的一瞬間有淚光閃過,此生就已經足夠。

  我不可以想你,我曾一次一次的叮囑自己,你只是我路過的風景。邂逅有時候很美,但很傷人。誰體會過,誰傷心過。誰無奈過。

  我不可以想你,那種美麗的距離有多遠,誰也不會給我答案。在精彩中迷失一次算是一種絢爛的綻放還是幸福的錯覺,誰也不會告訴我。

  我不可以想你,我怕是我覺得平淡了,覺得無聊了,覺得寂寞了才想起你。我不可以那樣,這些我都應該獨自去承受。

  我不可以想你,記的你的微笑不已經很好么,可怎麼偏偏還記住了你的憂傷,我的夢裡你是那朵冬天裡獨自綻放的白玫瑰,那麼孤單凄美。

  我不可以想你,因為我知道這不可以是愛的故事,不會有童話里公主和王子快樂的結局,可怎麼就是逃不開那樣一種莫名的期待,從來沒有停頓過。有一種選擇本來就沒有路,又能往哪兒退?

  我不可以想你,想你是一個美麗的錯。縱然有人值得等待,也沒有愛可以重來。

  我不可以想你,可就在此時,這樣的冬天,這樣的夜,我想了。而且很深——

  YZX

您正在瀏覽: 不能想你
網友評論
不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