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幸福是我老了還能想起來的這些似水流年

幸福是我老了還能想起來的這些似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是我老了還能想起來的這些似水流年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聖誕節快到了,平安夜,吃過晚飯,你和我牽着手,來到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廣場上,教堂外,人山人海。天空中冉冉上升的孔明燈,街道旁熠熠生輝的霓虹燈,小孩子,大孩子,追着,鬧着,歡聲,笑語,匯成節日特有的熱鬧氣氛。許是歲月的流逝,我們也不過二十多歲,卻不再能像年少輕狂的風中少年,恣意地笑鬧,隨意地追逐。我們只是靜靜地來到廣場,沿着街道,看着別人的歡樂,聽着別人的幸福。

  彷彿很久很久不曾這樣自由輕鬆地走一走,只有你和我。平安夜,是你在陪着我,還是我在陪着你?

  南川的新電影院裝飾一新,你約我,一同去看電影。

  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卻看到完全不一樣的風景。我們這個小城,一天天在進步,不再破敗的坐椅,3D立體的效果,你與我,都不再是那個青澀的少年。我們的一生會看許多的電影,我卻會永遠記得今天,記得今天這場電影。

  幸福是什麼?結婚這麼多年,我常常想。沒有生離死別的考驗,沒有浪子回頭的可貴,我們的愛情,在平平淡淡中走過十年。有時候,我甚至會想,是不是外界的誘惑不夠大,我們才能相守多年?不是有句很有名的話這樣說過嗎?不是你身邊的人有多堅貞,只是他還沒有遇到足夠的誘惑。

  有多少人的婚姻遭遇小三,有多少人的愛情遭到背叛?我一直相信你的愛情,是我幸福的源頭。我從不擔心你的背叛,只因我深信你我一樣,對愛情,會堅守,對愛人,會忠誠,那不僅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信念。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哪怕有一天我容顏老去,你依舊佇立在我身邊;幸福是有時間就相守一起的愛戀;幸福是沒有時間也會擠出時間陪你的蜜語甜言。對一個女人而言,也許我不夠出色,也許我不夠美麗,在芸芸眾生中,我是如此平凡,可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會變得如此多情,如此燦爛。

  有一天,年華老去,我們終會步履蹣跚,可我依然會想起你陪我度過的這些似水流年。

幸福是我老了還能想起來的這些似水流年 範文推薦:

  • ·那些似水流年
  • ·誰還能想起我
  •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
  • ·這些年的這些事
  • ·手機摔了還能用
  •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我老了還能想起來的這些似水流年
    網友評論
    幸福是我老了還能想起來的這些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