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寂寞的城市

寂寞的城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寂寞的城市 標籤:平安城市

  一直都認為夜晚是一個煽情的時段,站在14樓的高處看着窗外的燈火搖曳,心,寧靜的似一泓湖水。這座城市,來了已經兩年了,周圍的一切景物早已不再陌生,但卻依舊寂寞……在廣場上坐了許久,覺得身體微微的涼,這座城市真的沒有春天和秋天。看着眼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切,依然會想起兩年前,自己剛來時的那一份青澀,而如今卻再也找不到那份青澀的痕迹了。時間,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這幾天總是會下一陣的小雨,其實我是很討厭下雨的,但卻在這個多雨城市一待就是兩年,並且還要繼續待下去,不知道是多久。想念北方的風沙,想念北方的胡楊,想念北方的城市……

  總是在夜晚的時候才感覺到城市的寂寞,電波在城市的上空迴旋,只是讓這座城市顯的更加寂寞。每天行色匆匆只是為了掩飾住內心的寂寞,我開心的笑着,我忙碌的學着,所以我以為我真的不寂寞了,可是當一個人,看着這座城市的燈火,聽着這座城市的聲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依舊還是一個多情的人。關於這座城市,我沒有十分的眷戀和熱愛,但卻有着無法割捨的情結。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冥冥之中吧!時間讓我熟悉了這座城,時間讓融入了這座城……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欣賞城市的夜景,雖然並不漂亮。如果能讓我選擇一個停留的時間,那麼我願意時間永遠的停在此時此刻。一個夜晚的寧靜,一個城市的寂寞,一個人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城市
網友評論
寂寞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