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千年情緣

千年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夕細雨慢慢飄揚,連清風也隨動搖擺,月光憑藉痴心般的情長帶給大地一片光亮,在天空與細雨凝成一層雪白的銀霜!

  每當皓白的雪花撒落的時候,或如黃河開始混濁的時候,我都任由憂傷用絕情的感觸一次一次讓自己的心破碎!

  每次勸自己放下吧,卻無能為力,是我自己情願讓這感傷的情緒刺傷自己的心扉。就算喚回了自己心底最深處的感情,我又可以怎樣去面對?我和你的宿命也到達盡頭,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為其他什麼而改變!老天為何要我一個人承受這個孤獨?我在這個世界獨自徘徊,而你在世界的另一邊!

  我對你的深情,怎麼可以能用隻字片語

  寫得盡,千言萬語都不能代表我對你的心。我不貪求一個完美的結局,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此時又想起你的臉,又想起我們以前朝朝暮暮的日子,歷歷在目的都是幸福,而現在看看起來都是那麼痛苦。漫漫人生路,我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你的眼眸里滲透着柔情似水的感動。而這個時候我只能回憶,而你已不在身邊…

  滄海桑田,春去春又歸。千年的等候,只為了再見你一次。經過幾世輪迴,經過奈何橋的悲痛。為何讓我再次寂寞。我在世界的這一邊,好想你!對你的思念用一張嘴沒有辦法說得盡!我只奢望一次自己可以喝醉,那麼就可以又想起你的臉,在墮落中尋覓你的蹤影,只求可以一次相逢在夢裡的機會。時時刻刻都想再看到你的眼眸里那些繾綣萬千!恐怕這輩子都沒有辦法再看到了!你已經永遠離開了我!一個讓我挽留的機會都沒有給我,該恨蒼天還是該恨自己。一生的痛,只為你獨籠。一直冰封的眼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我的所有思念,輪迴之間,前塵本已湮滅,而我選擇地獄十八層火煉千年,夢中模糊了容顏,而我卻堅持留住你的記憶,該說情如風還是情如煙?古琴一曲已過千年,我再次來到你的身邊,不管是今生緣,還是來生緣,都已經是滄海桑田,一切都成了流年。這一刻喚醒了誰的誓言,在這轉瞬之間,在這隔世的愛戀,就算追憶往日繾綣,現在也和過去一樣,一切又回到原點,一切又回到夢裡,此生的感悟是,今生戀,來生戀,都不要讓一切纏綿成為離別…

  雖然你不在身邊,或許你聽不到,但是這一刻我多麼想跟你說:“今生的緣份,我們來世再續。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我願意生死相許。如果說,有你一生陪伴,那麼我可以說,我不羨慕鴛鴦也不羨慕神仙……”

您正在瀏覽: 千年情緣
網友評論
千年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