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素心洗流水,一世等一人

素心洗流水,一世等一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春紅了,人瘦了,琴響了,指瘦了,花開了,人去了,城空了,只是因為你不在了。一座城門緊掩,一杯茶飄香,一段回憶噬骨圖片。

  流年中,遙看人來人往,花謝花開。品一杯清茶,看一次人生路上的回憶。任我風雨飄搖,仍對你念念不忘。一段情,將我拋棄,看門前流水,窗外斜雨,憑欄垂首,不知你在相思何人。愛情是一個美麗的童話,在童話里我做着你是公主我是王子的夢。韶光逝去,你也離開了我的夢境。在風起的時候你是不是也像那落葉一樣飄落在我這一曲清水之中,讓我載着你到達幸福的彼岸。

  夢裡,模糊了你的身影,卻掩不住心中的不舍,城牆,隔斷了記憶,卻短不了依依深情。流水洗去了情殤,沖淡了心痕。在這似水的流年中我又能留得住什麼,至少我留不住你。青春如櫻花般飄落,你卻走失在這粉色的芬芳中,讓我無處可尋。我只好默默地等待,等待下一場櫻花雨的到來,等待你如詩般的走來。

  歷經千世恩怨,跨越百年滄桑,今世你我才得一時相擁。你走了,我等你,一世等一人。如果你明白那該多好,如果你回來那該多好,如果沒有如果那該多好…這些年,我獨自一個人,品嘗了一杯寂寞的茶,看了一場孤獨地電影,走了一段不知所終的路。則為你如花美眷,不顧這似水流年。經年一遇,誰是誰最美的童話,驀然回首,又是誰在哭泣,誰在等待。莫問誰驚艷了誰的年華,誰芬芳了誰的韶光。我最不擅長挽留,而你卻偏偏要走。無奈,我只有等待。

  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我希望你還會再回來,回到我身邊。陪我品一杯清茶,看一地芬芳,唱一世光陰。

  素心洗流水,一世等一人。雖情已淡,卻思念入骨。你轉身的那一刻,輕舟已過萬重山,咫尺天涯,情隨歲月流,任往事在時光里沉浮,不問誰拿情亂了流年,只是獨自等待,等待下一次的相遇。

  將煙焚散,欲斷了痴纏。素箋執筆,欲寫盡相思。我卻無法擺脫這世間的牽絆。罷了,茶已涼了,人已去了,花亦謝了。再等下次吧!

  :

  文/韓逗先生

您正在瀏覽: 素心洗流水,一世等一人
網友評論
素心洗流水,一世等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