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月光如水,思念如潮

月光如水,思念如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出去散步,看見路燈睜着惺忪的眼,月亮也泛着朦朧的光,我也被他們誘惑了般,心中升騰起一股浪漫和柔情,看着天空那顆孤苦伶仃的星星,焦急的等待着同伴們的出現,和我是那麼的相似,我也耐不住寂寞,急切着等候着你的出現,雙眼焦急地望着你所在的方向,不知道目光是否能夠穿山越水,讓你感受到我對你濃濃的思念,此時可能只有月亮才能為我作證,我是如此想念你,如果能有你的身影閃現,如果可以,那我寧願一輩子躲進你的懷中,靜靜的不要醒來,你可知道每次想起你我的內心都湧起陣陣酸楚,淚光盈盈,強忍住傾瀉的淚水。

  ??夜色如此浪漫,景緻如此動人,可是沒有你的出現,就沒有人能夠懂我,對我來說也是毫無色彩可言,形單影隻是如此的凄涼,月光拉長了我的身影,也拉長了我的思念和孤獨,此刻的你正在做什麼呢,有沒有想起我呢,你說過的,當我想起你的時候你也在想着我的,那你現在也正在想着我,對嗎?如果我能化為天空的那枚月亮就好了,可以溫柔地看着你,你也可以靜靜地望着我,但是距離卻還是那麼遙遠,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那就讓我化為一縷清風吧,我可以撫摸着你的臉,你也可以感受到我的溫柔;或者化為絲絲細雨吧,但願能夠洗去你的疲憊和勞累,我滴滴答答的輕叩你的窗欞,但願你能夠明白那是我給你的暗語“親愛的,我來了,快出來迎接我吧”,讓我圍繞在你的身邊,和着清風和你翩翩起舞。

  ??回憶起和你一起的點點滴滴,你是如此讓我迷戀,你的話語如和煦的春風般輕柔蹁躚,夾雜着陣陣清香,朝我撲面而來;你的身影風流倜儻、高大偉岸,可以為我遮擋一切的風雨,在你面前我寧願做個胸無大志笨笨的小女人,享受着你的呵護和憐惜,在你受傷的時候我也願和你相扶相依,做你寧靜的避風港,帶給你溫存和關愛;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牽引着我的每根神經,你高興時我比你還開心,你傷心時我比你更難過,我的心只為你一人牽挂和守候,我就是前世從你身上掉下來的那根肋骨,我己經找到了我的歸宿,乞求你能把我揀起,讓我們合二為一、完完整整,可你怎麼還忍心讓我日晒雨淋、風吹雷打,這種心酸和心痛把我折磨的疲憊不堪、心力交瘁!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如果能夠回到前生,我一定會一直跟隨着你的腳步,和你並肩,隨你到天涯海角,但願你能夠早點醒悟,我是你值得珍愛的女子,那樣的愛情才幸福美滿,即使是粗茶淡飯卻也甘心情願,恩恩愛愛,死而無憾!只是不能再回到從前,都怪緣份還沒有修夠,可能得等到來世才會修滿那千年的緣份,那就讓我繼續修鍊吧,到那時就再也不會錯過你!

  夜色如此浪漫,景緻如此動人,可是沒有你的出現,就沒有人能夠懂我,對我來說也是毫無色彩可言。(作者自評)

  ≤作者:淡雅百合01≥

您正在瀏覽: 月光如水,思念如潮
網友評論
月光如水,思念如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