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舞一片蒼涼,美給你

舞一片蒼涼,美給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舞一片蒼涼,美給你 標籤:跑出一片天

  清晨,我踏過冰山之父酥軟的胸脯,森林邊的草坪上還殘留着牛羊的余香。草兒微黃,仍保持着夏日整體的青色,雪的腳步已經走下半山,羊們牛們正在撤退,朝着家園的方向。濃濃的霧靄,不時的細雨。風過,攜一襲遼闊的憂傷。——心情與景緻的默契,想你,這雲的挑唆與慫恿。

  突然聽見有人歌唱,那是克爾克孜人的旋律。我的腳陶醉在這樣的旋律之中,在慕士塔格的雲中,在青草殘留的草坪。

  舞一片蒼涼,面向戈壁。想象你就是山下翹望的溫柔駱駝,作為我唯一的觀眾,——美給你,讓你美。

  舞一片蒼涼,腳下是萬年冰川。我遲到的舞步,縱是歷盡滄桑,而力量與節奏的和諧,一如眼前的風景,蒼茫茫中一派陰鬱,壯闊濃稠。美給你,只美給你。

  舞一片蒼涼,身後是雲中的雪峰,可以任由我們想象她藍天之上的崢嶸。雪線之下,一脈青黛,像我舞蹈的線譜,森森然,卻是生命的旋律。我踏着這樣的節奏,美給你,只讓你美。

  舞一片蒼涼,以我半生的孤旅,雖這兒是世界上最低海拔的冰川,卻也是世間難得的高度。讓你感悟,讓你凄楚,甚至讓你疼。

  讓你疼着美着的,是我的舞步,男人的舞步。

  激越亦偉岸,旋轉亦優雅。雙手問天時,沒有無奈,倒像捧起你美麗的臉龐。腳步堅實,動感強烈,腰間流轉的都是你婀娜的曲線。草地上,冰川里,在戈壁與雪域之間,今晨,我為你舞蹈,美給你,舞出一片西域的蒼涼。

  萬里之外,你可曾感受到這天邊節奏的心跳?千帆過盡,你可曾掬起那一抔源自冰山的暖水?

  甚至想在克爾克孜的旋律中讓雙腳踏上雲彩,讓雙手張成翅膀,以鷹的雄姿,舞一片蒼涼。

  那邊是秋高氣爽的天府華西,田野里洋溢的是一片豐收的馨香,你徜徉田埂的遙望中,可曾聽到遠自天陲的克爾克孜旋律?你一片金黃的喜悅里,可曾綻放我雪山腳下優雅的舞姿,——雖一片寂寞蒼涼,卻是只美給你的雄性風采。

  舞一片蒼涼,在這沉寂萬年的冰川之上。風沉沉兮煙雨,心漫漫兮遼遠。我把思念舞成旋律,我把蒼涼舞成你的牽挂,我用雙腳點擊你的胸口,讓你美,讓你欣賞。

  這西域之西,極男人的優柔與強悍,在慕士塔格的風中,舞一片古典又時尚的蒼涼,奇美,大美。

  美給你。

您正在瀏覽: 舞一片蒼涼,美給你
網友評論
舞一片蒼涼,美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