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落幕的黃昏

落幕的黃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纏綿不止的幽殤蔓延心頭,看破那被祭奠的誓言,誰人的心中隱藏着我的冥想。習慣了這樣靜默的守候,即使微薄的陽光也要帶給自己勇敢的力量。

  歲月流年滑過臂膀,抓不住她的回憶,短暫間已略過青春,等待不急的黃花早已枯黃了容顏。我心依舊如此彷徨,淡然間更學會了堅強,默守平凡而不簡單有淚卻不凄涼的性格。

  即使憂傷也不恣情,即使勞累也不頹廢,一切都會歸於平淡。光陰依然在流轉,碾碎了春的期待,不管歲月枯榮,自有一種自在與恬淡。

  一直在幻想化做一隻滄海蝴蝶,飛躍時空,讓塵世的起起落落羽化為一種心靈的沉澱與擁有,把最美的那一刻定格在沉入蔚藍大海間。黑夜我不曾停止過耕耘,黎明來臨依然執着前行。

  回眉間我看到:“不是燈盞的光亮,要看到他下面的黑暗;不是詩的甘甜,要了解詩人的辛酸;不是鳥兒的鳴叫,要知道他生命的無奈;不是我的青春風華,要懂得我追尋理想的艱難……,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在懶散的記憶里咀嚼不成熟的味道,夕陽的河畔遠去的帆船依舊,在河水中尋找青春的倒影。

  是記憶奪取了回憶,還是歲月淹沒了記憶。生命如此不堪,依然自若,生如夏花,逝如冬雪,人生如此,何怨何悔。

  即便風雨坎坷我一直守候早已祭奠心愿:紅塵外覓一方青石,靜待,看滄海變桑田。任繁華指隙漏,固守心田一脈純。

您正在瀏覽: 落幕的黃昏
網友評論
落幕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