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好久沒有動起寫點東西的念頭了,或許是理科生的原因,上了大學之後一直沒有寫過什麼東西,時隔那麼多年從來沒有主動去寫點東西,就算是把自己的心情都懶得寫下來。感覺沒什麼動力,估計現在自己的語言能力都比現在的高中生或者初中生都還要差好多。

  時光荏苒,2013年就要走到盡頭,閑着也不知道做什麼東西,玩點遊戲?無聊!出去走走?自己一個人走,無聊!逛逛超市買點想吃的?沒胃口,無聊!要不去KTV唱歌?自己一個人,唱出來沒人欣賞,無聊!要不寫幾行代碼唄?好吧,看來只能這樣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這種感覺已經陪伴我走過一年,除了上班看代碼,查找Bug然後處理Bug,日復一日。本來,我以為我自己一個人生活可以過得很好,不需要牽挂什麼,也不用擔心別人會太過於擔心自己,無憂無慮,平平淡淡!就像靜靜流淌的河水。日復一日的看,你也會覺得特無聊。我的生活似乎缺少點什麼···出去打球,就算贏了也不能引起自己太大的樂趣。找個女孩吧,現在的自己,過着這樣的生活,出去人家也不大見得會搭理你!完了,人家可能還會對你輕蔑的嘲諷,“就你也想追老娘,你有車么,有票子么,有房子么!”這個興許是現在的女孩子們最最熱衷於“探討”或者“深究”的話題了吧。

  找個差點的吧,自己又沒啥感覺,處了一段時間,等別人真的愛上你了,再把別人踹開,那真的是殘忍了吧!俗話說,子所不欲勿施於人。

  其實,現在的我就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因為實在找不到,所以再網上把寫自己的心情或者遐想寫下來,任憑思緒,留着自己回味,呵呵··有點無聊,希望我能愛上這種無聊

您正在瀏覽: 無聊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