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無聊散思

無聊散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

  真不明白,女孩穿性感的衣服,不是為了吸引男孩多情的眼光?可是當我們很認真地看她們的時候,卻又被白眼成色狼?其實男孩最想看的,是什麼都不穿的女孩。男生和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是誰都會變蠢的。廢話是特別的多。總有說不完的話,大大小小的事,一併說來。有話就說,沒有話製造廢話也要說。

  女人愛上男人的時候,決不會看出男人的缺點來。所以為男人做什麼都很心甘情願。奉承着:你可以踐踏我的一切,只要你允許我愛你。所以說女人都很笨,熱戀中的女人更是笨。真正利害的不是刀光劍影,而是男人的唇槍舌劍。男人總希望跨下橫着多條女人的肉體。所以男人對女人說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其實很多都是假的。

  男人都好色,色心稍強一點叫色狼,再強一點叫色鬼,更加強就叫色魔,尤其強那就成了變態色魔,好色到了極致,被稱作人體美學藝術家。忘了這些句子是誰寫的了,我只是一直在想,我到底是魔還是狼,還是人體美學藝術家?

  貞操好的女孩被讚美,男生則會被嘲笑。所以才會有了下面這樣的句子:男人不壞,有點變態;男人不騷,是個草包。男人不花心,絕對有神經;男人不流氓,發育不正常。看到這裡才發現,不管壞不壞,騷不騷,流氓不流氓,最後總會被定義成變態,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原來做男人還真是難。

  愛的女人比自己手腳多,一定會產生悲劇。讓不喜歡自己的人接受自己,有時候穿上偽裝,溫柔的變態。不懂得愛情是什麼,卻深深的領悟了做愛的含義。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在愛情的世界里,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男人若只是把ML做為與女人交往的終點,得到身體后什麼都能夠遺忘,什麼都能帶走,就是除了空虛和恨。

  愛說無所謂,誰又會用真心去面對?做愛是心靈上的交流,還只是器官上的摩擦?喜歡誰和討厭誰這種事真的那麼重要嗎?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女人就是這樣,你永遠不能了解她是什麼樣的生物。

  沒有情愛不能生存,沒有性愛不能長久。這到底是誰說的。想想也對,穿過前世今生,似乎我都犯了同樣的罪。青春在A片中閃光,誰乖乖向快樂寶貝眨了一眨眼,冰火玫瑰就會熱情地向他綻放。

  男人好色,英雄本色。女人風騷,高尚情操。男人不色,純屬虛設。女人不騷,檔次不高。這句話雖有點亂編,但讓我想起了女大學生這個性感的名詞。有時候女大學生的性慾就是強,一個落魄有形的花公子,吹出一些些甜言蜜語,當夜就被哄騙上床。

  所以歡喜一個女孩,就要毫無遮掩說一些誓言,或者謊言,或是甜言蜜語,而且要說得信誓旦旦。女生都是很容易騙的。可是很可憐,我並不是一個會善言的人。所以我很糟糕,長這麼大了還沒有睡過女孩,甚至沒牽過女生的手,在我們那裡,這是件很可恥的事情。

  只愛一個有點傻,愛上兩個最起碼,三個五個剛合適,十個八個才瀟洒。但最後會不會被命運所驅策?痴心妄想在那莽綠的海濤間翱遊,當不自主的在浮沉,深悟那絕望的恐怖,會不會明白多情是傻,無情最酷,痴情是蠢,絕情是懂得世故?

  二、

  每天醒來總是感到沉重的無奈,雖然此刻是大笑著,但是下一秒卻開始寂寞,直到無法再面對事實,只有選擇了放手。誰能詮釋這莫名的悲傷?其實讓自己一直痛苦下去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或許我們都懂得這個道理,只是我們都喜歡執迷不悟。

  當真情被洗劫一空,無法尋找那逝去的美麗,跌進惆悵的深淵,生長一個深邃悠遠的美麗神話,千山暮雪,深入到了每天的每個念頭。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無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人確是難解的動物,對自己的行為有時都會感到莫明其妙。到現在,我還一直喜歡着一個叫義的女孩,雖然我也知道那是宿命,宿命的力量在不幸的人中是強大的,我這麼不幸,所以我們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可我依然執迷不悔。

  靜如水的思念無言的走遠,消逝在前往永恆之路的虛荒。只能珍藏那一滴心酸感嘆的淚。後悔當初相遇與分離的傷痛感覺,堆埋在那楓葉瑟索的森之林夜夜低嗚。空號悲歌,淮夢蝶雪唱出驚心動魄的生命之曲,溫柔到讓罪惡顫慄。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誰的第一滴淚能淹沒你的心田?

  若愛能即刻飄渺,異覺冰點今宵,痴凍黎明。是愛太過脆弱了,還是太過堅定?夢緣風純,亦飛不走天涯,敵不過孤寂。墜落的天使還是無法飛翔。無數希望和失望的交替演變,離別總是讓人措手不及。在這樣的浮華生活的困擾中,誰還能心如直水?

  誰被困惑不已的事所糾纏著,難以釋放自己,獨一無二的成了人生23123這樣的旋律主題?即是隨便多情,何苦惆悵煩心惱。智慧的代價是矛盾,人生總是對人生觀開玩笑。任何人都不會是誰的救世主。自己也不會是。

  憂傷的眼淚撒滿一地,凋零的心搶劫了夜的寧靜。一雙月光深冡的大眼睛,閃爍着的意味深長誰能解讀。曇花一現的青春幻影,有如純潔至美的雨夜幽靈,在白雲藍天上柔奏那生命的靈咚曲。馨語主演獨角戲,名流意境欣。誰懂得沒有一種草不是花朵?當一個人身陷絕境的時候,他需要的不是憐憫而是愛和希望。

  人如果靠吃飯活着,那飯不叫飯,叫飼料。現在我實在搞不清楚是不是吃飼料活着?生活的情結像秋天飄零的樹葉,空洞的眼神射在天花板上。總覺得背負着重擔,已經不可能再那麼傻傻的快樂了。理想遙遠得像天邊的晚霞,觸碰不到,也沒了激情。有時有種很強的負罪感,覺得誰都對不起。總覺得自己很狼狽。總是在想我與人之間到底有了什麼不同?

  三、

  總是一個人躺在無聊的黑夜中想着心儀的女孩,被歲月荒蕪的是什麼?善良的女孩,能不能借我一根火柴?如果女孩肯借的話,是不是宣告着奇迹。當放棄成了習慣,一個人就害怕孤單,兩個人害怕背叛。

  有時,會想起一些很八卦的事情,比如;我比較喜歡和一個純情的小女生在一起呢,還是比較喜歡和一個成熟而有女性的魅力的女生在一起呢?每次都會有不同的答案。我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着自己的思想。一直努力的想成為一個有男性血氣的男人。只可惜,至今我跟小破孩也差不了多遠。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或許是我從未受過傷,所以不懂得世道吧。

  雲飄散雪,是一種怎樣的奇景。像是沒有鮮血的憂傷,一片片的飛撒?再次重逢的過客,是否是命定的情緣?輕輕飄舟在柔情的江上,看少女眼中迷離不清的情意,從不曾說起的永遠愛你,悄然逝去。眼淚劃過悲傷,思索着前世的盼望和沒能實現的諾言。

  常回憶起小時候,覺得天上的一切圍着自己在轉,月亮照着,星星看着,我笑,他們都在笑。記憶回到現實,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單純。連身影都透出了強烈的思念和悲傷。想的東西多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生活在真空之中?童年的記憶走遠了,誰又留在了原地?

  我傷過一個女孩子的心,在她和她的男人分手后,我還在她的傷口加了鹽。我真是自私。常偽着微笑,心裡的淚,卻是在瞬間滴成了海。因為仇恨是毒藥,會把人變得面目全非?我變了,瘋癲了,難道真的是仇恨嗎?那為什麼我還不知道我有什麼理由恨她。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的最厲害的武器。或許很多男人都這麼想,可是我總想看看自己喜歡的女人哭時那可愛的模樣。

  我們抬起頭就可以看見月亮,但這並不代表我們離月球很近。就像我伸手就可以觸摸到透明的苂光屏中的絕美的你,也永遠了解不了你的心。夜空圓月陰暗影,誰明仲秋月下悲?其實最凄美的是遺憾。當時間找不到命運的出口,夢,總不夠漫長。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無聊散思
網友評論
無聊散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