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只為你寫歌,可你的背後不是我。

我只為你寫歌,可你的背後不是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我深刻地體會到你有多累。身體與心靈的疲憊充斥着你的靈魂。我知道你有多累,在選擇中不斷徘徊。

  初三的5周里,我知道你有多累。在複習中等待着時間的蔓延,黑白的字體在宣戰,在鬥爭。

  可是,每個人都在累着,都在煎熬着。你也沒有資格放棄。相信我,多一分努力,就多一分收穫。

  當你在休閑時,也許別人正在努力着。也許我們的學習,不是為了要贏,但總要不讓自己後悔吧,至少想起來。

  你明白的,1萬多個考生中只有兩三千個能夠中考,能夠上重附點中學。你明白自己的實力對於別人來說還是多麼的薄弱。你明白如果你不努力就會在像初中一樣在那樣混亂的學校學習。

  親愛的自己,每一晚為自己泡一大杯茶吧,告訴自己不要睡覺。想想自己已沒有錐刺股。是如此幸運了。親愛的自己啊。不要受到不良的影響。三年的光陰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生命是一杯茶,可以苦一陣,但不可以苦一生。

  親愛的自己,所有的愛都是建立在回報與金錢上,所以沒有純潔的愛。不要充斥着青春期孩子般的幻想。

  沒有人會為了你燦爛地笑一輩子。所以,只有自己好好的抓住自己的命運。

  親愛的自己,沒有任何東西是過不去的,除非你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摔倒了,就賴在地上哭,哭完就要笑着爬起來。

  親愛的自己,我們不可以改變別人的看法或者自己的外貌。但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改變未來的一切。

  八年,八年·的青春都跋涉過來了。難道你還要害怕僅剩的這一年。雖說我們不怕失敗,但是,青春又有幾個如此重要的機會能讓我們去失敗?

  所以,不要害怕,不要疲憊。

您正在瀏覽: 我只為你寫歌,可你的背後不是我。
網友評論
我只為你寫歌,可你的背後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