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用一生、守候心中的那輪月亮

用一生、守候心中的那輪月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用一生、守候心中的那輪月亮 標籤:雨中的樹 月亮和六便士

  夜深人靜,月影依稀,孤寂的心情,佔據了心靈僅存的一點空間,回首走過的那一段路程,留下太多的美麗,如今,昨日的笑顏不復存在,唯留下一串長長的回憶和無限的思念。用一生,守候心中的那輪月亮。

  許多事情,錯過了才知後悔,而我們還可以重新做起;許多人,離去了才知道挽惜,我們還有訴說的機會;而你這一走,卻不給我說話的機會,刪除了所有的聯繫,偶爾的一句電話,都是那樣的無情,沒有往日的半點柔情,難道,我的一生,真的不能有愛嗎?

  細數流星,感嘆人生,生活中太多的無奈,我們都要去面對,而面對的方式,一定要這樣冷漠嗎?流星易逝,卻有美麗的瞬間,對着流星許願,願你一生幸福平安。

  對窗望月,勾起了無盡的相思,回首昨天,那一句句親切的問候,還在耳邊回蕩,可如今,感覺是那麼遙遠。我們沒有太多的諾言,也不需要太多的諾言,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那份說不明的感覺,牽挂着對方的心,牽挂着對方的情。

  愛,不是要說出才是;愛,不是要擁有了才是。只要心中還有牽挂,心靈中還保留着那個不變的位置。如今,你也許是把我當作你心裡的一個過客,而我心中的那片為你留下的棲息之地,永遠為你留住。

  細雨經風,滋潤着萬物,可我的心,卻乾涸得無法滋潤,因為你的離去,讓我心灰意冷,是你開啟了我的心靈,也是你將它封閉。難道,愛就是這樣的嗎?

  還記得第一次相逢的時候,我是那樣的消沉,也是你眼中的負面;還記得嗎?還記得你發給我的短信,“親愛的我喝醉了”,是那樣的親切;還記得我們的電話嗎?親愛的,“我想聽到你的聲音”;還記得第一次的等待嗎?我可是將電話放在懷中,等待着你的信息;還記得第一次的牽挂嗎?封凍的路面問候你的情形;還記得第一次的聊天嗎?那可是到很深很深的夜,望着你憔悴的樣子,我的心裡有多少憐惜。多少個第一次,是那樣的讓我無法忘懷。然而物是人非,我只能對空回首。

  太多的不舍,在心裡紮根,太多的無奈,讓心靈疲憊。不敢奢望你的回頭,只願你不要就這樣忘記。用盡我的一生,守候着我心中的那輪月亮。

您正在瀏覽: 用一生、守候心中的那輪月亮
網友評論
用一生、守候心中的那輪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