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心情隨筆

心情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當朋友們說寫寫北京之行的感想時,我心潮洶湧,思緒萬千--------

  我是一位喜歡寧靜的人,工作生活之餘喜歡用寫作來傾訴。偶然的機會,愛人把我的一篇隨筆投在善醫行讓天使飛翔的徵稿中,對善醫行我並不陌生,因為在開封的一次會議中善醫行的主辦人梅姐我曾見過一面,對善醫行,對梅姐她那高雅的言談舉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八月初收到馬雲飛的邀請函,因為忙於學習加之工作的一便我遲遲沒有確定去與不去,也就是在那個時候,鄉醫志萍姐的熱情邀請感染了我,愛人也在一邊說,我陪你去,我對北京熟悉給你當嚮導,給自已放個假吧,讓緊張忙碌的心情也透透氣,

  九月二十二號我踏上了北行的列車,我感謝緣分讓我在火車讓認識了林霞夫婦,林霞姐與大哥的熱情友好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別有的溫馨,幸運的是在去賓館的公交車上我又遇到了在開封有過一面之交風趣幽默的閏發強,馬雲飛大哥與才女付文娜。

  對於這次全國徵文中我的稿子獲獎是我沒想到的,無論在醫學還是在寫作上我都是稚嫩的,我認為我身邊的每一位都是我的老師,他們身上所積澱的豐厚醫學知識,每個人沉穩性格,遇事冷靜的態度和特有的人格魅力,都是我在書本中無法學到的,這些都使我受益匪淺,短暫的三天學習,將成為我以後職業生涯發展過程中享用一生的財富。

  感謝善醫行梅姐提為我們鄉醫提供學術交流的平台,對於梅姐,初步醫學大門的我只能用更加努力地學習來感謝她,

  以後的人生,我會更加珍惜這自已的這份工作,我會努力!我會用全部的熱血灌注於鄉醫這份神聖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