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讓我釋懷的一句話

讓我釋懷的一句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最近一直為稅的事悶悶不樂。

  預計的月收本來還可以。可是扣掉所得稅,健康保險稅,養老保險稅,住民稅等就少了一大截。其實剩的也並不少,總還是放不下這事。說到底還是為了錢!

  今天,妻在上說,別想那麼多了,咱也不缺這些錢,追求點別的吧!居然就這一句話,讓我立即釋然了。原來錢也不是全部啊,我感慨自己現在才發現。

  人都說,錢是沒有夠的時候的。我們也絕不是那種錢多的沒處花的人,如果有錢,我想我還是想要的。可是,如果為了這錢傷身勞神,實在是有點枉然。退一步可以海闊天寬啊!

  生活中,有時候需要一句點撥。心理醫生也好,路邊的算命先生也好,用他的話為人療“傷”,“指引迷人去路”,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顯得尤為為重要。

  快樂本身就是個抽象的定義,活得快樂與否,心理的權重可能更大。想快樂你就能快樂,只要你認為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我釋懷的一句話
網友評論
讓我釋懷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