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尋覓無形

尋覓無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等着有着金色光點的陽光瀰漫我金色的窗帘時,打開窗,深深的吸,緩緩的呼,讓陽光灑漫我的身,讓清新的氧氣進入我的心,頓時一種幸福的感覺,從我的心底深處向外擴散,暖暖的……

  每一天清晨的每一縷陽光都給我一種親切的感覺,親切的就如一位等待如約的好友。有時又感覺有些陌生,陌生的卻又如此新鮮,站在窗前的自己就如同站在一個魔幻般神奇的小屋裡,像一位剛剛蘇醒的史前速凍女子,明晶地注視着外面,寧謐的如此甘願。

  深邃遙望外面的一切,努力發掘着遙遠的天空,雲朵和樹木……一切都好象離我很遠,而它們內涵的景緻情調卻又離我那麼近。總有一種生命的美妙的律動,會從一處神秘之處緩緩走來,慢慢向我靠近,靠近,雖然我看不清它的面目,卻確知它已進入我的體內。幾乎我全部的夢想都深藏其中!

  窗外的盆花輕輕搖曳着,一朵淡粉色的小花,美滋滋的仰着小臉,清淺而適意。掛着的衣物散發著一種清香。一切都變的坦然和等待起來,暖暖的,緩緩的,簡簡單單的,一切也因此而溫柔多情起來,和諧中流露出一絲透明的馨香。此時所有的躁動,都寧靜成瑤池之水,洗出我清碧,透徹,純凈之心韻,清清楚楚體驗着屬於自己的真純

  一隻飛鳥輕輕擦過,將我的視線牽引過去,助我又營造了一次寧靜,又啟動了一次靈性,心也順着飛鳥打開了飛翔的翅膀,使我浮想聯翩。一切都在這一時刻因我的想象而美麗起來,因美而靜,因靜而息,因息而化為虛境,因虛境而我成仙。心飄在眼前的一片愜意中,讓我陶醉……

  尋覓是願望誕生的沃土,但它比思索輕鬆。尋覓是心靈最深處的本意,可它比回憶朦朧……

  都說尋覓如夢,從來不可能清醒。我說尋覓無形,覓到了什麼你自己知道……

您正在瀏覽: 尋覓無形
網友評論
尋覓無形 暫無評論